万里石独立董事邹传胜辞职 曾任中国石材协会会长

提要:万里石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邹传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邹传胜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万里石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邹传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邹传胜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邹传胜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邹传胜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邹传胜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开信息显示,邹传胜1945年7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大学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历任哈尔滨水泥厂技术员、工程师、副科长、副厂长,黑龙江省建材局(总公司)副局长(副经理),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主任;1997年2月至2006年3月任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会长,2005年4月至2015年3月任中国石材协会会长。2010年11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11月,连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薪酬5万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邹传胜  独立董事候选人  辞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