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地产五周年年庆暨健康跑活动圆满落幕 800人湿地公园快乐起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沣东地产五周年年庆暨健康跑活动圆满落幕 800人湿地公园快乐起跑

  2016年4月9日上午,由沣东地产主办的“沣东地产五周年 湿地公园健康跑”活动,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快乐开跑。此次健康跑全程五公里,吸引了约800名跑友热情参与,西安多家主流媒体集聚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规划建设总面积约8506亩,水域面积1391亩,是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大型城市湿地公园。沣东地产将此次活动选址在此,意在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沣东、了解沣东、爱上沣东。

  健康跑活动在专业教练带领的热身环节中拉开帷幕,此时主会场已人山人海,处处充满着活力: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员,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动感的音乐,激昂的呐喊,人影雀跃,热情四射,欢笑声不绝于耳。

  上午10时,湿地公园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的鸣响,800名参赛者们纷纷迈出了矫健的步伐冲向跑道。在赛道的两旁,随处可见的工作人员满腔热情为跑友们递送补给,加油助威。五公里的跑道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群情高昂。

  伴随着跑友们陆续抵达终点,健康跑活动已接近尾声。沣东地产为取得名次的跑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这不仅仅是对健儿们优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他们不断向前、不停超越的态度的赞赏。

  本次健康跑活动由西安沣东地产有限公司主办,作为和沣东新城共同前行,一起成长的责任国企,在沣东地产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与社会共同成长,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五年来,由沣东地产开发建设的沣东新城第一学校、沣东第三小学、芊域系住宅产品、沣东城市广场等项目先后荣获长安杯、国优工程奖、绿色三星建筑认证等多项国家、省级荣誉。目前沣科花园、芊域阳光二期项目已全面开工,湖光山色、i立方等项目正在积极进行前期设计。未来,沣东地产将更加积极推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运用,以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是沣东地产对第一个五年的审视和检验,同时也是全新的起点。

  备受各方瞩目的湖光山色项目正式亮相,通过VCR和相关介绍,大家对湖光山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更多的期待。一位参与了本次健康跑的张先生表示“湖光山色这个项目光听名字就觉得很美,以后一定会持续关注”。据悉,湖光山色项目位于沣东新城斗门水利板块内,项目占地约600亩,距斗门水库仅1.5km,整体容积率1.5—2.0。作为沣东地产2016年战略级扛鼎之作,项目拟规划以低密洋房、别墅和瞰景小高层为主,辅以文化风情街、邻里中心、生态养老、生态办公、幼儿园等配套产品。临近地铁3号线,距高新核心仅8公里,延续5000年秦汉气韵文脉传承,汲取万亩罕有原生城市水域资源,以600亩新亚洲城市低密墅区,打造繁华城市中不可复制的纯正湖岸墅区生活。

  通过举办本次湿地公园健康跑活动,沣东地产希望让更多人在跑步中得到健康、快乐和友谊,同时也希望大家共同见证沣东地产五年来走过的路,更希望大家能陪伴沣东地产走的更远、更长。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