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3亿英镑收购伦敦金融城东侧大型商业项目

提要: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复星集团此前已经耗资数十亿元陆续在伦敦、纽约、东京、悉尼、里斯本等买下数十万平方米核心物业。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也曾表示,“集团未来两年将放慢并购的脚步,专注于消化已收购的资产”。

  据4月8日市场消息,复星国际以3亿英镑(约合2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下伦敦金融城东侧的Thomas More Square综合大厦区,该交易成为复星于2013年以6450万英镑买下伦敦金融城内的Lloyds Chambers大厦之后购得的又一处大型商业项目,也是其在欧洲的最大一笔地产交易。

  据悉,上述商业地产项目Thomas More Square位于泰晤士河北岸的St Katharine码头区,总计约4.8万平方米办公区以及3716平方米的商铺。该物业距离伦敦闻名于世的历史名胜伦敦塔、伦敦塔桥步行仅10分钟。默多克英国传媒帝国旗下的部分公司曾以Thomas More Square作为总部长达近30年,直到2014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复星集团此前已经耗资数十亿元陆续在伦敦、纽约、东京、悉尼、里斯本等买下数十万平方米核心物业。此外,复星的海外扩张不止于房地产领域,还主要集中在保险业、金融业、上市公司、医疗等板块。据统计,自2008年开始向海外发展,至2015年6月,复星集团在中国境外共计投资36个项目、共计98亿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密集出手收购海外资产后,复星急需对项目自身进行梳理、盘活和招租。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也曾表示,“集团未来两年将放慢并购的脚步,专注于消化已收购的资产”。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