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日前, 保利地产在广州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这个系统由“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五大部分组成居住生态,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所有需求,彰显了保利地产一直以来倡导自然舒适、和谐生活的品牌理念。

  保利管理层指出,在“互联网 ”的时代背景下,客户需求已产生了巨大变化,物质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人们对生活需求的品质不断提升,产品居住价值的综合考衡,成为客户选择的核心决策。早在数年前,保利地产便洞察这一客户需求,深知居住价值的实现,不是靠某一个单点突破,而是整个居住生态的营造。据悉,保利“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包括的核心要素为“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和家居智能化”,可以适应家庭在各个阶段的变化,满足各个人生阶段的需求。

  在“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方面,迄今为止,保利地产已累计申报绿色建筑面积1400万平方米,其中7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绿色标识;累计获取(即将获取)国家绿色建筑或美国LEED标识项目67项,获得标识的建筑面积达1022.12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