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

提要:整车思维、跨界优势、大数据成为了现今产品的出路,战斗在第一线的装修装饰设计师在部品创新、项目落地上有独到的优势,能够实现1+1>2的突破。本次“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能够通过创新的形势收集电梯装饰的需求,在东南电梯和全筑装饰的专业评判之下实现共同研发、产品落地、最终实现项目应用。

  2016年初火热的房价又霸占了新闻头条,但是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还是不争的事实。房产新形势下产业链上下游如何互联互通?怎样提升部品供应商精装修市场中的话语权?什么样的精装修才是购房者真正需要的?2016年4月8日,由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主办;东南电梯、全筑装饰承办;优采平台、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发布媒体的“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交流会-苏州站”,在位于魅力苏州的东南电梯“东南e馆”为您解开这些问题的答案。

  白银时代,建材行业从渠道为王的局面转向“渠道+产品”双车道并行,建材部品急需设计与研发上的突破。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战略顾问李锋在“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介绍中提到:整车思维、跨界优势、大数据成为了现今产品的出路,战斗在第一线的装修装饰设计师在部品创新、项目落地上有独到的优势,能够实现1+1>2的突破。本次“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能够通过创新的形势收集电梯装饰的需求,在东南电梯和全筑装饰的专业评判之下实现共同研发、产品落地、最终实现项目应用。本次设计大赛,只是一次以大赛收集用户需求数据的勇敢尝试,未来,领先供应商联盟还会有更多的尝试和举措,来促成资源共享、共同研发。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