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俱乐部江浙沪分会扬州培训活动精彩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俱乐部江浙沪分会扬州培训活动精彩落幕

提要:江浙沪房企采购骨干聚集一堂、家庭成员参会轻松之余更显温馨、两大房企采购热点倾力分享、更有百人烧烤晚宴、开发商区域团队龙舟赛和众多拓展训练。谁才能有这么大的号召力牵头如此多姿多彩的活动?3月19日-20日,由优采采购平台、科顺防水及海康威视联合主办的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扬州培训活动一展房地产采购平台活动的新模式。

  江浙沪房企采购骨干聚集一堂、家庭成员参会轻松之余更显温馨、两大房企采购热点倾力分享、更有百人烧烤晚宴、开发商区域团队龙舟赛和众多拓展训练。谁才能有这么大的号召力牵头如此多姿多彩的活动?3月19日-20日,由优采采购平台、科顺防水及海康威视联合主办的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扬州培训活动一展房地产采购平台活动的新模式。

  严选课程 直击房产采购热点

  优采平台为优采精英俱乐部成员选择的课程,一直都真材实料、干货十足、贴合房产采购热点。此次更是瞄准了防水和智能安防两大核心,邀请到科顺防水为我们“遮风挡雨”、海康威视为我们“保家护院”。科顺防水华东大客户总监毕利为大家分享了地下室防水、穿墙管道防水、电梯坑道防水等多个防水重要节点的施工工艺及注意要点。而海康威视高级工程师董璇璇则由国家的“开放式小区”战略,延伸出各种智能安防设备能够提供的不同功能,并分析了各大智能安防采购合作模式的利弊。

  携小家 聚大家

  除了一直秉承的高水准课程之外,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更是重视每一位成员的个人发展与家庭发展。此次活动更是邀请了长三角房企采购精英的家属一同“烟花三月下扬州”。来自协信、海亮、旭辉、金地等一大批500强开发商的采购精英,不但在培训中学到了知识,更在交流中分享了家庭的快乐和喜悦。更重要的是,此次培训确立了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的四大区域中心,以扬州、南京、上海、苏州为四大中心的俱乐部架构已经成型,将“小家”凝聚成“大家”,下沉式的组织架构也让未来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舟大赛争分夺秒 拓展训练增进友谊

  在交心的休闲之余,优采精英俱乐部江浙沪分会更鼓励长三角区域采购精英良性竞争、形成合力。更别开生面地开展了以四大区域为划分的龙舟大赛和一系列拓展训练。江浙沪作为中国房地产最活跃的地区,房企采购精英们的好胜心和协作力也是重要的推动力。龙舟赛中四大区域锣鼓震天、交替领先,最终在激烈的争夺之后,扬州分区获得了龙舟赛的胜利。

  房地产行业充满了变化,房企采购的部品更是不断推陈出新,房企采购精英们需要知识,也更需要建立与同行业优秀人才之间的友谊。优采精英俱乐部的一系列培训活动,也在为满足这种“成长”的期盼而不断努力创新。有更多形势创新的活动正在策划中,敬请期待优采精英俱乐部“有课、有家、有朋友”的更多活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