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聚合 为爱而来 京津冀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_新浪地产网

优采聚合 为爱而来 京津冀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

提要:3月12日午后,远离生意场的喧嚣,房地产开发采购人和品牌供应企业为爱而来,公益同行,关注自闭症患者,也拉开了“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成立大会”的帷幕。本次活动由优采主办,华德涂料、西蒙电气支持,新浪地产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了该次活动。

  2016年3月12日下午,在北京朝来科技园雨咖啡馆里,错落摆放着一幅幅精美绘画作品,或是静谧原野天空,或是激烈撞色几何……创作者们通过挥笔白纸,连结外部世界,诉说内心的无穷空际。这些画作出自绘画品牌AoAart天真者,旗下创作者都是自闭症者。

  在这周六午后,远离生意场的喧嚣,房地产开发采购人和品牌供应企业为爱而来,公益同行,关注自闭症患者,也拉开了“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成立大会”的帷幕。本次活动由优采主办,华德涂料、西蒙电气支持,新浪地产(微博)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该次活动。

  优采聚合 京津冀精英俱乐部成立

  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发展,推动采购人发展,促进工程采购疑难问题深度交流,2016年优采“朋友圈”推出重磅活动,全面建立优采精英俱乐部。在本次活动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万通地产(微博)、首创集团、华远地产、SOHO中国、融创集团、城建集团、鑫苑中国、旭辉地产等50多家品牌开发企业的采购精英汇聚一堂,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优采平台商拓总监刘宇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优采精英俱乐部京津冀分部”的正式成立。

  近日召开的全国两会中,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房地产任务,支持和促进成为关键词。张力威在活动致辞中也提到,“供给侧改革下,去库存仍然是第一要务。随着城市表现分化,给产品定好位,控制好成本,增加附加值,成为摆在各位面前的问题”。俱乐部将加大专业培训,助采购人员提升业务水平。

  为爱而来 优采与天真者的关怀

  青年乐手丁川带来了手风琴开场演奏,悠扬音符从指间溢出,而他是儿童孤独症康复协会AoAart天真者工作室的孤独患者儿。在中国,自闭症的名字叫做孤独症。近三年患者数量达到历史最高,从概率上讲,50个孩子就有一个自闭症患者。作为天真者工作室创办人,石原李华喜欢称呼他们为天真者。当她看到天真者的精彩画作可以给人带来愉悦,认为应该换个维度来思考他们能给世界创造的价值。致力于天真者的精神建立,“归还自闭症人群原本应有的人格与尊严”,这是石原李华的期愿。

  作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采购第一供需平台,优采以其品牌优势,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发起雨咖啡认购书签约仪式。通过本签约,在雨咖啡消费的部分收入会捐赠给天真者公益基金。此外,欧雅壁纸集团承诺会选取天真者的画作,做成壁纸产品,其部分收益将投入到天真者未来的康复项目上。不论是咖啡还是壁纸,背后都是关怀天真者的爱心接力。

  创客漫谈 明星共授创业经

  天真者项目既是公益事业,也是一次创业之举。采购精英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碰撞新思想,探讨新时代下应有的创新。在这创客时代,新鲜、未知的生活等着探险者去揭开,成功或失败的创业故事都是后人的宝贵经验。“吞舟之鲸,不行支流”,是富思特新材料董事长郭祥恩的创业箴言,一举建立了富思特公司,“贪之过大”则是他对几年奋斗历程的深刻体会,放弃不擅长的行业铺陈,最后只专注涂料,做领域的精品产品。

  谈到创业初心,上海纳百河营销机构董事总经理闫伟分享了自己观点,认为“真正的创业不是干多大一番事业,而是可能为了家人、孩子、父母,创造一个改变现在生活状态的机会”。而原朗诗集团采购中心总经理束健的创业初心则不同,“当我真正觉得这个事情有意义,值得去干时,就是说服我的初心”。创业就是要有改变社会的决心,敢走一条跟别人不一样的道路。他建议在座的采购精英们,即使不创业,但保持创业的心态,也会在公司职业发展中有所建树。

  共赢创生 优采战略合作全国露营产业联盟

  作为国内房地产供需对接第一平台的优采,在其庞大的事业方面具有极宽广的视野。本次会议上,优采平台与全国露营产业联盟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这也标志着,优采在打通产业链的人文关怀、丰富色彩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和动作。在这样的合作下,未来优采平台的会员单位成员,将不定期因露营活动的举办而聚合协作。抛开商务,在生活中,供需双方也将有着更紧密的接触与融合。

  在如是的环境和前景下,优采也在不遗余力地做着应有的事情:多方位拓局产业链对接,为产业链供需提供更优质、更高效以及更富有产业协作能力的平台,为产业链供需双方合作提供更多的可能,做产业链最专业的服务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优采  房地产  采购  产业链  公益  自闭症  创业  天真者  新浪地产  

优采精英俱乐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精英俱乐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