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产品成为市场宠儿 卫浴企业理应迎面追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低碳环保产品成为市场宠儿 卫浴企业理应迎面追赶

提要:2015年,大部分城市受到了雾霾的侵袭,严重影响市民的日常生活,各种由雾霾引发的疾病也格外令人担忧。

  2015年,大部分城市受到了雾霾的侵袭,严重影响市民的日常生活,各种由雾霾引发的疾病也格外令人担忧。中央气象台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平均雾霾天数为52年之最。以至全国上下谈霾色变。“低碳环保”成了卫浴行业发展重点。

  卫浴走精品之路 倡导低碳环保

  如今,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开始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这不仅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对社会的责任。纵观当下,80后已逐渐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军,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80后更提倡现代环保生活。他们凡事讲求简约洁净,处处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尤其在卫浴间的装修上,节水、环保型卫浴产品成为他们的首选。

  在“冰火两重天”的时代,谁有能力生存下来,谁就会脱颖而出;谁有资本控制市场,谁就是最后的王者。当务之急,企业所要做的就是更新观念,转变思想,谋求企业的新发展。因为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改变,他们更加注重品质,品牌意识也更强,需要的是一站式的配套家居产品。不断更新观念,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走精品之路,倡导低碳环保。

  融入科技元素 低碳环保产品成展会宠儿

  在去年的世界著名卫浴展会上,来自泉州的一家企业重磅推出智能马桶,结合超大排污管、多重施釉等节水设计,整个产品不仅环保健康而且时尚典雅,让广大客商眼睛为之一亮。

  无独有偶,如今市场上还出现了为特殊人群开发的卫浴产品,低碳卫浴正在结合现代科技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一些智能坐便器适合有老人的家庭,如果在卫生间发生了紧急情况,则可以按响报警器及时寻求帮助;一些坐便器有可供选择的软式座垫,适合老年和女性使用者,可拆卸的座圈更方便清洁,抗菌釉面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LED夜光照明更可为老人提供方便且低碳的照明方式。

  高科技也使得这些“低碳卫浴”产品越来越人性化。一些智能淋浴花洒灵敏的温度感测系统能随时显示实际出水温度,当温度超过38摄氏度时,显示界面会由蓝色转为红色,既带警示作用又增加洗浴乐趣,同时还能利用水的流动能量来给淋浴主体的智能芯片发电而产生工作的动力,这是一项行业内最创新的淋浴技术。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