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基础建设过半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工地上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带队检查校区建设情况,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成为一所端庄大气、工艺精湛、生态良好的国际性学府。

  郑通声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校区施工现场和南校区二期项目用地。记者看到,尽管春寒料峭,但校区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施工单位省二建的工程技术员们头戴安全帽,忙碌地穿梭在泥泞的工地上。据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北校区启动建设以来,项目参建各方克服天气寒冷、雨水偏多等不利气候的影响,增加设备投入,加强项目监管,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目前基础建设已完成过半,景观渠已完成第一段箱涵混凝土浇筑,教工宿舍楼基坑开挖,完成垫层浇筑。相关检测工作也同步实施。

  郑通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参建各方要明确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从基础建设、结构到工艺材料等每个方面都要确保质量,并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提高速度,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做好绿化美化工作,把项目建设成为一个优质的精品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