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铝业李婧荣获2015肇庆市十大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登铝业李婧荣获2015肇庆市十大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提要:12月30日,肇庆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第二届肇庆市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泽华,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刘镇河,肇庆市副市长冯敏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12月30日,肇庆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第二届肇庆市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泽华,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刘镇河,肇庆市副市长冯敏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肇庆市“双优”评选中,经行业组织推荐及工商、税务、环保、人社等主管部门审核,由肇庆市企业两会、西江日报等三十多家行业组织代表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经济(金融)专家联合复审,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副总裁李婧女士荣获“肇庆市十大优秀企业家”称号,这也是李总第二次荣获此殊荣。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是一家已有30年历史家族企业;从1985年建筑小五金开始到今天成为专业生产建筑铝门窗型材、幕墙型材、工业型材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投资8亿人民币;现有员工两千多人,年产能达十二万吨。集团旗下有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广东永兴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广东高登门窗幕墙有限公司,广东高登铝梯制造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亚洲品牌五百强”、“中国铝材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制造业五百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优秀企业”、“全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广东省地产标杆企业”、“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等荣誉!

  “思路决定出路”。作为一名八零后的女企业家,李总总是能够与时俱进,时刻保持着一种年轻企业家的活力与创新理念,提出了坚持走差异化发展路线,不走寻常路,坚持企业自主创新的未来企业发展的新思路。近几年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取得了丰硕成果,产品行销国内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随着国家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公司面临的是一个竞争与机会并存的环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急需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至于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良好的生存与发展。在这样的发展背景条件下,李总提出了公司必须加速推进企业的各项改革,从体制与运营管理机制方面构建具有特色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高登铝业集团公司在高总李总的带领下,正一步一步壮大,并得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发展。李总还打造了行业中第一个产品体验馆;行业首家一站式意式高端超感木纹的研发与生产。

  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而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必然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慈善家,她创立了高登爱心慈善基金会会,义举不断,眷爱无限,李总始终怀着对慈善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她总是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尊师助教,扶贫救灾。为此,李总多次带领公司员工走进山区偏远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等,始终以一颗眷爱之心,关注着山区学校的发展,关心着山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她也多次走进敬老院、福利院,为有需要的人送上爱心,送去温暖。这样无私的爱心和感人的义举,也充分体现了高登铝业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底蕴,同时她还走进大学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分享自己的经历和职业规划

  “天道酬勤”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副总裁李婧女士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书写着人生的篇章,体现着人生的价值,在她的引领下,公司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我们坚信,在她的带领下,公司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必定能够实现“打造百年民族品牌,成为行业领跑者”的高登梦,带领高登家人们实现共同富裕的梦想,成就辉煌的人生,实现中国梦。

关键词:门窗  铝材  优秀企业家  荣誉称号  品牌  

高登铝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登铝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