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新办公大楼落成庆典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新办公大楼落成庆典圆满举行!

提要:2015年11月23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历史性的时刻——公司新办公大楼落成启用,与此同时,公司与江西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也隆重举行,双喜临门,标志着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不论是在企业管理、经营规模还是在技术研发方面都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预示着未来高登铝业将在铝型材领域取得长足发展。


  2015年11月23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历史性的时刻——公司新办公大楼落成启用,与此同时,公司与江西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也隆重举行,双喜临门,标志着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不论是在企业管理、经营规模还是在技术研发方面都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预示着未来高登铝业将在铝型材领域取得长足发展。




  仪式现场,锣鼓声震天,喝彩声响亮,一派热闹祥和的氛围。庆典仪式中,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董事长高力登先生、总裁高振中先生和副总裁李婧女士先后对来到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感谢,对高登铝业集团全球合作伙伴、政协企朋友、供应商代表和高登铝业集团的家人表达了谢意。

  总裁高振中先生在的讲话中回顾了高登这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高总说,这一年,高登加强了基础设施的建设升级,为高登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吸收行业内的精英人才和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持续加大科研力量和投入,陆续推出了具有高登特色的超感木纹铝型材,在第六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上,高登发表了7篇技术论文,极大提升了集团的知名度。2014年,在北京的APEC峰会中,高登跟随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加大了东南亚成品及半成品的销售力度,实现东南亚区域销售额同比增长300%;并于今年9月与佛山家居建材同盟会代表企业一起,与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公司亿尊机构签订为期5年的2.2亿元的长期独家代理合同。这一年,高登荣获了“全国有色金属卓越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铝材十大品牌”、“四会市政府质量奖”、“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等荣誉。

  高总表示,未来高登将在公司的战略规划、战术布局、销售建设、生产建设和服务建设等五个方面有新的突破。最后,高振中阐述了新办公大楼落成的重要意义,并再次表达了对员工、一直支持和关心高登发展的所有单位和个人、现场嘉宾等的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随后,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董事长高力登先生、总裁高振中先生、副总裁李婧女士带领嘉宾为庆典仪式剪裁并带头为舞狮点睛。

  在随后的酒店欢迎午宴上,公司与江西理工大学还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预示着双方正式来开合作序幕,更好地促进企业和学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而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此次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新办公大楼的正式落成,是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改革扬帆起航的新平台,是企业领导人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新办公大楼的落成,更是作为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的一条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





关键词:高登铝业  新办公大楼  落成  庆典  

高登铝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登铝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