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铝业与马来西亚亿尊机构签2.22亿元合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登铝业与马来西亚亿尊机构签2.22亿元合约

提要:2015年9月14日,在佛山顺德华桂园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公司亿尊机构与八家中国品牌企业签署总价值人民币十三亿八千万的独家代理合约,并初步划定马来西亚及新加坡作为合作区域。


  2015年9月14日,在佛山顺德华桂园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公司亿尊机构与八家中国品牌企业签署总价值人民币十三亿八千万的独家代理合约,并初步划定马来西亚及新加坡作为合作区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董事局顾问丹斯里拿督陈沛武、马来西亚亿尊机构首席企业顾问拿督陈伟伦博士、董事局主席拿督余清守、副主席拿督李文雅、总裁许嵄智律师、副总裁拿汀陈翠美、董事 Md Noor、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总裁高振中及副总裁李婧女士等企业代表以及中国新闻社马来西亚分社赵胜玉社长、中国新闻社广东省分社张见悦社长、广东省广府研究会会长廖伟阳等。


  签约仪式现场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与马来西亚亿尊机构进行签约仪式

  参与签署的品牌包含铝合金门窗陶瓷、高档原实木门、酒店布草、窗帘装饰、节能照明产品、环保健康定制家具、高档涂料、节能热泵设备等行业。其中,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更是与亿尊机构达成了1.5亿马币(2.22亿人民币)的深度合作。

  会上,亿尊机构主席拿督余清守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对马来西亚和整个东盟地区的企业都是巨大的机会,保持与中国企业紧密的贸易联系,对全体东盟成员国企业都是有很大的商机。他认为,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升级,将为中国、马来西亚乃至整个东盟地区的人民带来更好、更优惠的产品和服务,并希望“海上丝绸之路”能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互惠互利。?

  高登铝业集团总裁高振中会上表示,“籍着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思想大格局的东风,不断强化自身品牌意识和产品优势,与马来西亚亿尊机构达成良好的经济合作模式,让中国品牌以自主研发、生产价值链更具竞争优势,为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与马来西亚亿尊机构互换礼物


  高总接受媒体采访


  签约仪式上,高振中总裁代表高登铝业集团与亿尊机构顺利签约并互换礼物。作为联盟成员之一,拥有30年发展历史的高登铝业集团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享誉全球。高登铝业集团建成了独具特色,并秉承“产、学、研”一体化的思想,以研发带动生产,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顾客为服务焦点,通过全方位、贴心服务,赢得了广大海内为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高登铝业”总裁高振中先生作为其中代表与亿尊机构董事局总裁-许嵄智大律师进行了签约仪式。对于跨境贸易合作均采用人民币的结算方式,这点高登铝业总裁高振中表示,企业合作均以现货现款人民币结算,对于企业来说资金压力小,流动性大,操作灵活;对于东盟国家而言,也避免了对单一货币结算的依赖,保障国家货币安全。

  高登铝业集团总裁高振中在采访中讲到:“高登铝业集团”作为一家已经具有三十年历史的家族企业,也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知名十大品牌企业,近期还获得了亚洲品牌五百强的荣誉称号;作为企业的二代接班人回国后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让我们高登铝业集团走向国际化,如何站在全球化的格局看问题,随着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制造都会站在国际的大舞台上,随着工业4.0到我们最近制造业的热词2025,相信企业一定可以从中国制造快速走向中国创造,打造中国自己的百年名族品牌;本次能够与马来西亚亿尊机构签订一亿五千万马币的合约,也是企业近几年战略中所预测到的,因为近几年公司在整个战略上做了很大的调整,首先是品牌上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百强开发商首选品牌,行业十大品牌及亚洲品牌五百强,我们在品牌投入上做了很大的投入,但我还是觉得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所以企业在产品开发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战略部署,近几年都以创新为驱动,研发和生产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新产品,从产品的结构再到表面处理的创新我们一直在专研,近几年我们打造了行业首家一站式意式高端超感木纹的研发及生产,用最环保的方式让铝材表面可以做到木材及石材的颜色与质感,无论从感官视觉及其触觉都能够体验到实木及石材的感觉,所以这款产品推出后我相信一定会成为绿色建材的主流,因为它能够在不破环生态环境的同时又能够达到人们想要的实木及石材享受,最重要的一点它还环保可以再生,所以近几年我们在研发方面做了很多的投入及创新,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创二代,我们不紧背负着父辈对我们期望,背负着对企业员工及全球客人的责任,更应该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必须对保护我们这个绿色大环境、绿色地球献出我们微薄之力,所以高登一定会继续将绿色建材进行到底的同时走上国际的舞台。

  相信,本次以与亿尊机构合作为契机,高登铝业将积极“走出去”,开拓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市场。未来,高登铝业的产品必将遍布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各地。






高登铝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登铝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