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完成首期10亿元公司债发行 票面利率4.99%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桂园完成首期10亿元公司债发行 票面利率4.99%

提要:12月30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关于早前披露的2015年非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公司与联席主承销商已于2015年12月29日完成该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

  12月30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关于早前披露的2015年非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公司与联席主承销商已于2015年12月29日完成该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

  公告显示,根据簿记建档的结果,本期国内债券的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票面利率为每年4.99%,年期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碧桂园表示,发行本期国内债券的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本用途。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2月3日,碧桂园发公告称,集团董事会有意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国内公司债券,建议发行的规模上限为人民币200亿元并将分批发行。票面利率将透过入标定价方式厘定。

碧桂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碧桂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