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芗助阵碧桂园东北大戏 诚邀地产同行见证范儿东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芗芗助阵碧桂园东北大戏 诚邀地产同行见证范儿东北

参加新浪乐居买房团购活动报名表
买房姓名:
联系方式:
意向房源:

  新浪乐居 (编辑 李妍)经历了一阵“黑色旋风”的刷屏,领教了老外置业顾问的本领,收到了外籍花美男送的酸菜,看到了爆笑的国际屯表演,对于即将到来的周六你是不是感到一阵空虚?

  周末假期无处去 ,碧桂园喊你来看戏 !

  沈阳碧桂园神秘东北大戏“图腾沈阳,范儿东北”12月26日2点准时开演,周六碧桂园银河城玛丽蒂姆酒店,约吗?

  此次碧桂园银河城年终东北大戏全沈放映,不管你是不是银河城的业主,只要你想看,碧桂园欢迎你。同时,碧桂园银河城诚邀地产同行前来一同观赏,见证不一样的国际时尚东北范。

  必须去看戏的N 1个理由:

  理由N:接地气的全能搞笑美女主持人

  美女主持看的多了,但你知道在沈阳,接地气的全能搞笑美女主持人是谁吗?开车无聊时,打开广播哪个节目能让你开怀大笑?娱乐香饽饽绝对是首选,节目主持人“大刘媳妇”芗芗幽默的段子,犀利的点评,你是不是曾经也幻想过她长什么样?电波里演绎的农村悍妇形象可是和真实的芗芗大不一样。此次碧桂园东北大戏上演请到芗芗做主持人,还不赶紧约起来去活动现场一窥真容。

  理由 1:满足你前所未有的好奇心

  从外籍花美男的阵仗来看,这次碧桂园东北大戏绝对浓墨重彩。大戏前夕的开胃菜都如此可口,主菜更值得期待!东北风加国际范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年末最值得期待的大戏即将揭晓!

  年度东北大戏正确观看方式:

  时间:2015年12月26日下午2点

  地点:沈阳碧桂园银河城 玛丽蒂姆酒店

  衣着:大花棉袄、虎头帽子、大花围巾,怎么东北怎么穿

参加新浪乐居买房团购活动报名表
买房姓名:
联系方式:
意向房源: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