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整治石材加工企业 规范行业发展秩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嘉祥整治石材加工企业 规范行业发展秩序

提要:12月22日,封山禁采指挥部在满硐镇召开石材加工业整合动员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石材加工点经营,改善公路沿线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锯石加工业户进行规范整顿、入园生产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县委、县政府将生态环境建设与锯石业做大做强的有机结合。

  12月22日,封山禁采指挥部在满硐镇召开石材加工业整合动员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石材加工点经营,改善公路沿线生产生活环境。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全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锯石加工业户进行规范整顿、入园生产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县委、县政府将生态环境建设与锯石业做大做强的有机结合。会议要求,广大加工户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规范整治工作的意义。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做好搬迁准备。要用好市场、行政两个手段,针对搬迁入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工作预案,解决措施,确保稳定,达到“关停一批、入园一批、整合一批”的目标。要坚持严格督导考核,按照时间节点,定期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要严格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开展工作,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确保将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关键词:石材加工  嘉祥  整顿  石业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