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复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北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复成立

提要: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省质监局关于同意设立湖北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批复》,这为咸丰县的石材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目前,咸丰县石材产业发展迅猛,被中国石材协会正式授予“中国·武陵石材之都”称号,2015年,石材产业实现产值24亿元,同比增长11。

  来源:仪器信息网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省质监局关于同意设立湖北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批复》,这为咸丰县的石材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据悉,该中心于2011年11月由咸丰县质量监督技术检测中心筹建,2013年12月通过省质监局组织的实验室资质认证评审并开始试运行,2015年8月通过了省质监局组织的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该中心也是省内以石材产品为主的省级检验机构,具备天然大理石建筑板材、人造石等产品的全项检测能力,其检查业务已辐射咸宁、襄阳、宜昌、重庆、湖南、贵州等地区。

  目前,咸丰县石材产业发展迅猛,被中国石材协会正式授予“中国·武陵石材之都”称号,2015年,石材产业实现产值24亿元,同比增长11。8%,湖北省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式获批后,将为咸丰县石材产业聚集发展,为全省乃至整个武陵山区石材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键词:石材产品  监督检验  检验机构  产品质量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