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违法违规石材企业被依法停电拆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32家违法违规石材企业被依法停电拆表

提要:12月24日,云城区政府牵头组织云城街、高峰街以及环保、国土、工商、安监、公安、供电、城镇执法等部门,对云城街罗沙稔塘、石梯迳片区和高峰街石梯迳洞殿片区共32家违法违规石材厂开展整治行动,依法实施停电、拆除电表(销户)处理。

  来源:云浮日报

  12月24日,云城区政府牵头组织云城街、高峰街以及环保、国土、工商、安监、公安、供电、城镇执法等部门,对云城街罗沙稔塘、石梯迳片区和高峰街石梯迳洞殿片区共32家违法违规石材厂开展整治行动,依法实施停电、拆除电表(销户)处理。

  当日下午,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绵绵细雨与路面的粉尘混合成了白色的泥浆,工作人员徒步进入困难。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行动中的32家违法违规经营石材企业均存在违法建设、无证照经营、环境污染等行为,前阶段已经实施过停电处理,但后来在巡查中发现存在私自接驳电源恢复生产的行为。

  在现场,工作人员对沿途的违法违规经营石材企业依法实施停电、拆除电表(销户)处理,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关键词:石材企业  停电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