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石材商会率团参会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浮市石材商会率团参会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

提要:近日,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在辽宁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云浮市石材商会一行12人出席了该启动仪式。

  来源:云浮日报

  近日,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在辽宁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云浮市石材商会一行12人出席了该启动仪式。

  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是辽宁省铁岭市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未来该项目将构建起“皓月当空,群星灿烂”的产业格局,实现区域融合发展。沈阳利鑫集团、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董事长张利在发布会上对产业园建设情况、未来发展前景、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利表示,东北联合国际石材产业有限公司为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唯一的商业开发、园区配套建设及管理运营单位。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未来将成为集石材加工、批发、零售、商业服务、国际会展中心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石材产业园,打造北方石材行业航母,实现商业辐射东北亚的商业圈。

  启动仪式上,云浮市石材商会会长李木南代表云浮市商会发表讲话。他说,云浮石材商会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考察团通过1年多以来与沈阳利鑫集团董事长几次洽谈,以及近段时间对项目的实地考察调研,对沈阳周边几个主要石材市场的走访调研,对东北石材前景及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项目有了全新的了解、认识。经过考察产业园项目地,充分感受到其区位、交通、物流等巨大优势,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合理,并对未来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将会成为北方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石材专业市场予以高度认可及支持。会上,部分考察团成员单位还与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签订了土地认购协议,云浮市石材商会也与产业园建设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来商会将组织云浮石材企业到产业园投资建厂,从而形成云浮石材人南北呼应的产业新格局。

  据了解,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自2014年9月开始,从项目调研、规划、政府立项、土地整理等方面,与铁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携手招商,得到了铁岭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府也出台了对于石材业主入驻的优惠政策。东北国际石材产业园推出的土地及厂房产权业主所有制全新理念,属东北地区首创,解决了石材经营业户长期支付高额租金的沉重负担,提高了经营业户的生存竞争力。产业园建成后,每年将召开东北国际石材展览会,从而形成与云浮、水头、厦门南北呼应的石材行业长期战略布局。(特约记者 胡石平)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