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地产行业的优质战略合作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地产行业的优质战略合作供应商

提要:12月21日至22日,以“创新服务、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5年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行业代表人士近600人参加了年会,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对讲十大品牌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年会。

  12月21日至22日,以“创新服务、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5年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行业代表人士近600人参加了年会,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对讲十大品牌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年会。


  大会现场

  此次年会以“创新服务、引领未来”为主题,热议行业六大焦点话题:变局、养老、产业链合作、跨界、城市更新、趋势,并颁发行业最真实的10大部品类优质战略合作供应商,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居楼宇对讲类品牌榜第二名。


  狄耐克位居楼宇对讲类品牌榜第二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