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签约中粮置地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签约中粮置地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提要:中粮置地2015年供应商大会于11月13日在北京忠良书院举行,本次大会以“携手共进 品质至上 引领行业 创造辉煌”为主题,旨在与供应商一道,实现合作、分享、创新、发展的美好愿景,作为建筑部品供应商,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粮置地2015年供应商大会于11月13日在北京忠良书院举行,本次大会以“携手共进 品质至上 引领行业 创造辉煌”为主题,旨在与供应商一道,实现合作、分享、创新、发展的美好愿景,作为建筑部品供应商,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粮置地与包括狄耐克在内的多家战略供应商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并颁发战略合作伙伴证书与奖牌。此前,狄耐克已为中粮杭州大悦城、云涛名苑等项目供应楼宇对讲设备,签约战略集采协议是对狄耐克品质与服务的肯定与认同。


  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

  狄耐克缪总表示“与地产商的战略合作是狄耐克最重要的一个战略性策略,狄耐克战略集采之路至今,已经完成与包括中粮置地在内的43家中国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战略集采合作,狄耐克‘定制化战略集采服务’深受业界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认可!”


  狄耐克与中粮置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中粮置地坚持以精细化和品质为发展命脉,贡献精品人居工程是中粮置地与供应商共同的理念,亦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形式。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中粮置地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技术+精品+定制化服务”携手中粮置地建设精品人居生活,实现战略合作双方的共赢与发展。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