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为招商卡达凯斯增添一份宁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为招商卡达凯斯增添一份宁静

提要:随意简约的转角咖啡屋、浪漫温馨的小酒吧、西班牙风情小巷浪漫邂逅,柔和细致的用餐氛围,某个黄昏,手握一杯可口的咖啡,静享这一份惬意和无敌美景——每个角度都是风情一瞥,这就是卡达凯斯洋溢的生活原味。

  随意简约的转角咖啡屋、浪漫温馨的小酒吧、西班牙风情小巷浪漫邂逅,柔和细致的用餐氛围,某个黄昏,手握一杯可口的咖啡,静享这一份惬意和无敌美景——每个角度都是风情一瞥,这就是卡达凯斯洋溢的生活原味。


  招商卡达凯斯项目

  被誉为西班牙美的小镇——卡达凯斯,是招商地产重点打造的大型绿色地产项目,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古炮台—南炮台旁,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1.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以及不可复制的稀缺海景资源。


  项目选用狄耐克产品型号

  项目总占地665亩,规划有一线海景别墅、洋房及海景高层产品。楼盘选用狄耐克楼宇对讲系统,配备H5款可视室内分机、A3款门口主机,可实现可视对讲、门禁开锁、紧急求救、家庭安防报警、信息接收、图像存储、物业综合管理等功能,为美丽的卡达凯斯小镇筑起一道保护墙,身在其中尽享宁静的海岛生活。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