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慧访客管理系统——您办公场所的好助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智慧访客管理系统——您办公场所的好助手

提要:访客管理是许多场所安全管理的重点之一,长期以来很多单位仍然采用简单的手工登记访客信息,这种访客管理方式已无法适应信息化的管理要求,随着人员流动性的日益频繁更增加了安全隐患。

  访客管理是许多场所安全管理的重点之一,长期以来很多单位仍然采用简单的手工登记访客信息,这种访客管理方式已无法适应信息化的管理要求,随着人员流动性的日益频繁更增加了安全隐患。

  使用狄耐克智慧访客管理对讲系统可以大大提升了门卫值班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强化对来访人员的信息化管理,有效预防来访人员引发的安全事故。

  狄耐克AB-6C-910智慧访客管理对讲系统:

  狄耐克AB-6C-910智慧访客管理对讲系统是针对外来访客安全管理和门卫上岗下岗工作需要而研制开发的,可实现二代身份证快速识别读取,支持扫描证件存底;联网协作,支持访客从任意门登记进出;可支持预约访问,黑白名单访问控制;统计分析访客信息,及时提示异常信息。


  访客体验

  与狄耐克楼宇对讲系统实现无缝对接:

  支持扫描、阅读二代身份证等多种证件,快速登记访客人员信息;可直接对接狄耐克楼宇对讲系统,被访人进行远程视频确认访问者;   

  与狄耐克门禁、梯控系统联动无缝对接,一次发行,多处通行;对访客的流量、访问时间段、访问时长等信息做统计,若出现异常情况可以直接显示警告信息;

  黑白名单管理及预约管理,提前对访客信息做录入,提供访客登记工作效率;所有登记数据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实时共享,信息互通,方便来访人任意选择进出口。


  访客管理系统——社区方案


  访客管理系统——写字楼方案

  狄耐克AB-6C-910智慧访客管理对讲系统适用于高档社区、别墅小区;高端写字楼、大型企业办公楼、重点机关单位办公楼等访客登记管理形象要求高、重视个性化服务、管理严格的高端用户,秉承了高端用户对品质、技术、外观、空间的各项严格要求,成为高端用户的首选机型。

  使用狄耐克智慧访客管理系统能够为您的办公场所:

  ■ 减少工作量,门卫工作更加优化

  ■ 提高登记速度,5秒内完成登记过程

  ■ 访客资料更准确、更全面,杜绝纸笔登记潦草,字迹不清

  ■ 实时显示各门岗来访人员出入情况

  ■ 资料存储更方便,更容易保管

  ■ 与门禁系统融为一体,更加安全可靠

  ■ 采取预约管理,可有效管理外来人员,预先设置权限,为主要领■ 把好第一道防线,以免不必要的打扰

  ■ 黑名单管理,可对来访人员做到提醒功能,预防不利因素发生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