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京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提要:12月1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分会、中装新网承办,50多家装饰企业支持的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12月1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防水分会、中装新网承办,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科天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硕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协办,苏州金螳螂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多家装饰企业支持的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以及来自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的高管代表、北京及周边地区优秀装饰企业代表、知名设计机构代表和优质材料供应商(涂料、防水及辅材)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出席论坛,进行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共谋行业发展。

高峰论坛现场

  近年来,涂料、防水材料等建筑建材产业新工艺艺、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但空气污染、质量安全等问题也层不出穷,备受社会关注。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建材行业发展也面临着许多新的严峻挑战,如何提高建筑安全质量,实现创新转型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大家共同关心的课题。

  本次论坛以“高端对话 共谋合作”为主题,旨在分享建筑装饰行业涂装、防水的施工技术管理和设计创新经验,探讨行业发展问题及解决方案,推广涂料与防水材料的新技术、新产品与新工艺,促进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在致辞中指出,目前我国经济转型不断加速、产业结构调整日益深入,新旧动能切换过程中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行业发展也因此受到一定制约。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建筑装饰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能加强交流,推进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创新与开发,尽快完成企业的转型升级,共同探索出一条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的发展之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会长郭祥恩出席论坛并致辞

  为此,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金螳螂、星级酒店装饰专家神州长城、批量精装修细分领域优秀代表金龙腾以及知名设计公司龚氏建筑设计机构等行业优秀企业、机构的嘉宾担任论坛发言人,与来宾共享经验,交流心得。

龚小刚演讲“涂料的艺术设计及幻想”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技术总监冯黎喆、北京龚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小刚、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宝英、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若斌、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源运营中心主任李文玲、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总工程师徐斌、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国元、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兰州科天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殷东升等嘉宾在主题演讲中分别从企业创新、设计创新、工程管理、产品品质等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发展经验,阐述了企业转型升级路径选择,为与会的嘉宾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演讲“晨光科技 创新未来”

  为表彰在行业中勇于创新、坚守产品品质的涂料、防水产品企业,进一步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本次高峰论坛为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科天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硕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颁发优质供应商颁奖,同时在论坛现场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涂料与防水技术顾问和设计顾问颁发聘书,授聘专家中包括了装饰企业、设计企业、涂料企业、防水企业中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人士,第一批专家名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另行公示。

  据悉,与本次高峰论坛同期召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一届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分会工作报告和分会会长以及其他相关提案,会议听取了“征集建筑装饰行业技术标准涂料、防水工程和产品系列标准” 的意见,分会成员就树立标准、创新提升、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达成卓有成效的共识。

关键词:材料供应商  精装修  龙头企业  新材料    

防水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