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会议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提要:为大力支持建筑装饰涂料、防水材料产业发展,促进装饰设计企业在(涂装或防水)设计和施工中的经验交流,让更多设计师深入了解涂料装饰设计创意中的应用,让更多装饰企业深入了解建筑涂料和防水材料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促进上下游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同时,为了进一步调整完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组织机构,总结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以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举办“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

   各地方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装饰设计、建筑涂料防水、辅材等相关单位: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建筑装饰涂装、防水产业已经取得了质的飞跃,成为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甚至成为设计灵感的来源,为实现创意装饰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为大力支持建筑装饰涂料、防水材料产业发展,促进装饰设计企业在(涂装或防水)设计和施工中的经验交流,让更多设计师深入了解涂料装饰设计创意中的应用,让更多装饰企业深入了解建筑涂料和防水材料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促进上下游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同时,为了进一步调整完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组织机构,总结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以更好地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举办“建

  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

  中装新网

  协办单位:装饰、设计、材料企业

  二、时间地点

  2015年12月18日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与会嘉宾

  协会领导、著名设计师代表、优秀装饰(百强)企业代表、涂料企业、防水企业、媒体等

  四、媒体支持

  论坛全程网络直播:中装新网、新浪地产(微博)

  推广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华建筑报、中国经营报、中国建材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北京青年报(北青网)、中国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国建筑新闻网、中国经济新闻网、筑龙网、慧聪网、京华时报(京华网)、搜 房网、中装新网、《中国建筑装饰》杂志

  五、活动议程

  

  备注:以会议当天议程为准。

  六、会务费用

  参会企业免交会务费,交通自理。18日中餐统一安排,如需住宿费用自理。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2015年12月8日

中国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