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被查侧重于个人公司没问题不会有影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郭广昌被查侧重于个人公司没问题不会有影响

提要:距离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确认协助调查不到两天,12月13日18点,复星集团召开紧急全球电话会议,对投资人及媒体解释该事件。电话会议上,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与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出席会议并回答投资者问题。

  来源:云南信息报

  距离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确认协助调查不到两天,12月13日18点,复星集团召开紧急全球电话会议,对投资人及媒体解释该事件。电话会议上,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与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出席会议并回答投资者问题。

  梁信军表示,郭广昌目前正在上海协助相关司法机构进行调查。复星团队有成熟的管理团队,包括郭广昌、本人在内的团队早晚要退休,这不会对复星造成影响。他同时表示,复星目前旗下可以投资的保险公司规模已经达到1524亿元人民币,而公司与银行间借贷并未发生违约。对于郭广昌接受协助调查的原因,汪群斌表示,调查侧重于郭广昌个人。

  而梁信军则表示,这是案件侦破的常规司法程序,是配合查证,并非公司有问题。有关部门让郭总参与公司安排做了很多考虑,郭总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了公司多项重大决策。复星管理团队既有创始人,又有经营投资家,决策团队和高管团队分工明确,有20年的磨合,非常成熟和顺畅。复星不会因为有一个人度假和请假受到干扰。

关键词:

复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复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