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房贷利息抵税传言影响 万科A连涨两天创8年新高

提要:继前日地产股受“房贷利息抵税的传言”等影响集体爆发之后,昨日多只地产股延续了前一日的涨势,万科A、金融街、保利地产均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万科A金额第一名的营业部是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15784.90万元;第二名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54528.21万元。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继前日地产股受“房贷利息抵税的传言”等影响集体爆发之后,昨日多只地产股延续了前一日的涨势,万科A、金融街、保利地产均涨停。其中,报价18.24元,创出2008年6月份以来的新高,万科A的市值高达2016亿元。

  资料显示,今年10月,万科实现销售金额236.5亿元。1-10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额2041亿元,同比增长19%,已接近去年全年的水平。10月份,万科共获取19个项目资源,合计建筑面积约305.7万平方米,总地价约150.74亿元。另外,金融街、保利地产在今年的土地市场上也多有斩获。

  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万科A金额第一名的营业部是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15784.90万元;第二名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54528.21万元。这两家营业部均位于深圳,买入金额占总成交量的32.59%。深圳的营业部连续两天大举买入万科A,对此,有财经人士戏称“深圳人民果然土豪多,做了业主又做股东。”

  为何资金看好包括万科A、保利地产等蓝筹呢?分析人士认为,这跟近期国家多部门针对房地产行业密集出台利好政策有关。无论是在不实施限购城市中采取首付最低下调至25%,还是提高公积金利用效率以及全面推进异地贷款业务,都是在大力支持房地产业的复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