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楼市销售以“礼”待人 市场营销精彩纷呈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俊美)2015年是楼市不平凡的一年,楼市利好消息层出不清,央妈年内四次降息降准,供给购房政策持续放宽,首付比例下调……在利好政策合力围挡之下,在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季,开发商放出"优惠"大招,推盘、营销花样百出,满怀期待!

  的确,又到了一年的尾声,各个楼盘摆出了各种营销花样,希望能聚到更多的人气,为年底的销售冲刺。"要营销,人气是第一步,人都没有,又要怎样营销呢?"一位韩姓售楼顾问这样说道。

  楼市销售以"礼"待人

  上个星期,高新区的几座楼盘不约而同的打出广告,购房就有几重好礼相送,并且均有大礼包等候广大购房者。粗略统计,金九银十以来,推出购房礼包的楼盘超过十几家,即使少数楼盘在广告中没有提及折扣及优惠活动,但也有秘密送礼之举。

  "我上周看到一个楼盘打出'购房有六重优惠'的广告,就打电话到售楼部咨询,那知销售人员称,电话里不方便透露具体的折扣",张先生说。据他讲,最近他在高新区附近选房时,有一家比较钟意的楼盘可以给出9.6折,但他觉得均价还是有点高,就多问了几家楼盘,一问之下,他发现不少楼盘都有大礼相送。

  在城东,一楼盘告知意向购房者尽快选房,出手可享惊喜优惠。据购房者说,该楼盘的优惠力度不小,精品户型说是限量发售,实则房源较多。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价格会非常有吸引力,同时一再强调,现签则有更惊喜大礼包赠送。"

  品牌房企大惠战攒人气

  金九银十作为年前冲刺业绩的一个关键点,各家楼盘纷纷抓紧机会,推出各种优惠。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那些品牌房企了。万科保利、龙湖等一线品牌房企纷纷开始"大惠战"。

  9月3日,万科推出金秋购房节活动,"西安万科十盘联动,所售房源享受额外九八折优惠",此外,还有五重大礼相送。

  保利地产"央企保利 金九总惠战"的大幅广告牌遍布西安大街小巷的公交站点。据悉,为了迅速抢占金九市场,保利地产在西安全城推出特价房200套,每套房源优惠20万。

  龙湖地产推出"龙湖洋房年 金九惠全城"活动,"五盘联动 百套房源 千万钜惠",而且,九月份定房还可享受"五重特惠"大礼包,优惠力度空前。在此期间,龙湖·香醍国际社区三期开盘,两小时销售突破三百套。

  网络众筹等新颖营销手段受关注

  由于楼市库存压力山大,去化存在严重问题,西安楼盘"价格战"随处可见。不少开发商更是绞尽脑汁,各种营销方式新鲜出炉。实际上不管是用什么方式,开发商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让楼盘更快更好地销售出去。而在最近,"全民营销"、"网络众筹"等新颖营销手段也获得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据悉,紫薇地产与金融平台的房金所联手推出网络众筹卖房子,众筹的为紫薇东进项目,开发商将为此次活动提供一套价值61万元的90平米房源,并且以五折优惠的折扣开启此次众筹活动。众筹预期最高收益可达40%,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除此以外,宏府麒麟山项目更是半价起拍吸引了不少客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