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平台牵手平安银行 升级供应链金融服务

提要:房地产行业作为一个资金密集型的行业,其发展与金融息息相关。如今我国经济发展的步入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增速也进入了换挡期,房地产行业与金融的关系更加紧密。现如今很多建材行业在经营中被甲方拖欠而导致难以为继,无法融资。而银行等金融保障体系的介入则是该问题解决的可行途径。

  房地产行业作为一个资金密集型的行业,其发展与金融息息相关。如今我国经济发展的步入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增速也进入了换挡期,房地产行业与金融的关系更加紧密。现如今很多建材行业在经营中被甲方拖欠而导致难以为继,无法融资。而银行等金融保障体系的介入则是该问题解决的可行途径。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第一平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近两年来与平安银行为推动了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发展牵手合作,而在2015年11月1日的优采平台年会上,双方为产业链健康发展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合作。

  优采平台深度联合平安银行金融产品多样化服务房地产产业链

  本次会议期间平安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副总裁董续勇表示:“平安银行有近三十佳金融子公司,里面有各种保险,包括产险及各种保理公司、小贷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甚至还包括陆金所这样的P2P平台的公司,这些公司的金融资源都可以通过优采平台有效的进行结合,双方有效的资源可以想办法进行进一步的融合。

  未来将在采购平台上搭建一个互联网综合金融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帮助开发商付款能够按期拿货,同时也可以帮助供应商提早拿到货款,解决很多中小企业的应收应付的问题。有了金融的功能,也可以吸引更多的会员进来。”

  10+11促诚信交易 合力助行业健康发展

  早在2014年10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已联合平安银行在行业内首发诚信行动倡议,倡导诚信阳光采购的阶段性成果。经过一年的合作,联合平安银行为会员办了多项实事。为了更好的推动诚信交易,在2015年双方的合作再次升级,平安银行与采购平台共同发起诚信行动,经过采购平台推荐,平安银行进行风险信用评估,将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11家供应商企业作为首批诚信交易试点单位,给予之间的合作提供金融授信支持,让“欠款“不再成为阻碍供需双方合作的障碍。

  优采平台与平安银行将务实推进更多的合作,携手奋进。结合银行的资源优势及优采互联网基因的优势,推动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升级,让优采平台的功能更加完善强大。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