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坚守诚信防水正道 打造百年良心企业

伴随2015年开始步入尾声,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逐渐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日益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为深化整合西南房地产产业资源,搭建供需双方合作的有效对接平台,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大会上,来自四川东方雨虹的总经理刘旭芬发表了题为《坚守诚信防水正道 打造百年良心企业》的精彩演讲。

  伴随2015年开始步入尾声,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逐渐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日益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为深化整合西南房地产产业资源,搭建供需双方合作的有效对接平台,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大会上,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发表了题为《坚守诚信防水正道 打造百年良心企业》的精彩演讲。

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 刘旭芬

  以下是会议实录:

  刘旭芬:尊敬的各位领导,业界同行及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新浪地产(微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和众多的企业家一起学习和交流。

  安居乐业一直以来是幸福生活的标准,拥有安全舒适的房子是大家的追求,防水作用房子的构造房子的一部分直接关系到房子的质量。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了解一下,根据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协会和零点调查公司联合发布的全国建筑渗漏情况,抽查了28个城市共3764个住户,地下室平均渗透率57.51%,住户渗透率73.48% 。今年8月底“消费质量报”发布的2015年四川市场防水材料监测白皮书显示,防水产品合格率为71.4%,那么防水产业的出路在哪里?很多材料消费者看不到,出现渗透影响居住,问题浮出水面,装修层层转包,整栋建筑的资金直接用在防水上1%都不到,国外的防水造价是18%,房屋渗透导致的负面情绪不断影响住户的生活质量,带来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重大损失,带来的负面效应绝不能忽视。

  东方雨虹2008年挂牌上市,互守诚信,体现在产品质量不懈追求,东方雨虹拥有行业内首家技术研究所,唯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唯一国家级技术中心,研发平台优势强大,几十位带头人组成的研发团队是强有力的保障。每年技术投入,资金投入,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全国有13个生产物流基地,公司旗下品牌有卧迪防水、风行、卧牛山等,产品销往巴西、南非、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方雨虹坚守诚信,从中石油、巴斯夫采购原材料,引进世界一流生产线,统一的产品工艺,标准化的工程,同质价最优,同价质最优。2004年曾承建奥运场馆,率先提出标准化施工理念,经过10年发展,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得到客户的认同并全面推广,带来防水行业的变革。

  多年来东方雨虹一步一个脚印,用每一个项目收获客户的认同,有人民大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等标志性建筑项目,高铁等等,收获客户的认同。东方雨虹的品质得到诸多开发商的青睐,万科、华远、领地、首创置业、万通地产(微博)、绿地、鲁能等国内优秀房地产企业和我们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诚信一生,根基稳固,坚守良心才是壮大之本。

  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透”,开展全国巡回公益活动,每年组织无偿献血,多次援助山区学校。衣食住行民生之本,安居才能乐业,东方雨虹坚守防水正道,让我们共同携手抵制假冒伪劣不正之风,为防水行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创造安全的防水行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