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和骏实业:智于同盟 慧于共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光和骏实业:智于同盟 慧于共赢

提要: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会上,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王小英做了“智于同盟 慧于共赢”主题演讲。

  伴随2015年开始步入尾声,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逐渐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日益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为深化整合西南房地产产业资源,搭建供需双方合作的有效对接平台,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会上,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王小英做了“智于同盟 慧于共赢”主题演讲。

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 王小英

 以下为会议实录:

  王小英:蓝光是上市房地产企业,我们2014年整个综合实力位列四川房地产市场第二位。作为外部合作采购团队从2012年开始,根据不同的产品目标去匹配相应的合作伙伴。

  从2012年开始陆续和400多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涵盖我们采购以及商业运营管理、咨询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集群。2014年蓝光集团总的开发达到900万平方米,所以我们敞开大门和优秀的企业合作,在发展良好的合作上不断加深,不断了解和认同。在这个基础上全面推进中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采购成本优化和产品质量服务不断提升,有效保障合作双方的权益,让我们共同面对和拓展整个市场。

  现在互联网不断影响我们生活,也不断影响到关系密切的很多行业,实际上房地产需要不需要互联网,要真正去落地,房企应该要更加透明传递我们的需求,传递我们的信心,传递情感,让我们的连接更有温度,让供应商成为我们真正的朋友。对房企来说,供应商更加贴心便捷。我们欢迎各位在产品之外,为蓝光提出特制的产品和系列增值服务,彰显你们独特的品质。

  在这个平台我们能和各界同仁进一步加深了解,最后请允许我代表蓝光集团祝福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