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优采采购大会将成都收官 聚合优采压轴

提要: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将在成都拉开大幕。这也是本年度,优采平台在走过天津、上海、青岛、深圳和昆明后的收官之作,本次优采平台布局天府之国,旨在深化整合该区域的房地产产业资源,在房地产的新常态下,为供需双方的合作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据了解,本次大会上,还将成立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

  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下称成都采购会)将在成都拉开大幕。这也是本年度,优采平台在走过天津、上海、青岛、深圳和昆明后的收官之作,本次优采平台布局天府之国,旨在深化整合该区域的房地产产业资源,在房地产的新常态下,为供需双方的合作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据了解,本次大会上,还将成立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

  2015优采大会成都将收官

  2015年,优采平台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已走过天津、上海、青岛、深圳和昆明五个城市,在10月22日,采购大会2015最终站落点成都,基于供需对接的分布和产业发展的分区,成都采购会的的开办将有效的刺激西南区域房企的采购对接发展。 

  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逐渐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在蜀地,房地产和房地产产业链在四川省蓬勃的发展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品牌房企和名牌企业。就房企而言,包括恒 大、万科、中建、保利等全国性的一线房企在成都皆有布局,而就区域性房企来说,龙湖、蓝光等房企都有着很强的实力。

  成都采购会的召开,也将凝聚品牌房地产业供需双方的名牌企业,在蜀地上展开一场关于房企工程采购的高格调的精品会议。在会上,主办方将邀请多家知名房企和品牌供应企业共同宣讲采购理念、传授成本控制经验,并且主办方也将在现场发布大批的房企采购需求,这将为供需双方的对接产生更多的可能。

  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入川 区域聚合升级

  优采平台持续为房地产业供需对接做足工作,在本站成都采购会上,由优采主导的川渝区的房企精英俱乐部将正式成立,而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的成立,也标志着优采平台向产业高级协作化的迈进升级,通过房企凝聚力的整合,俱乐部成员也将在房地产业发展当中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房企精英俱乐部旨在聚合区域房企相关决策人,实现互联互通,在房企的聚合化合作当中,为房地产供需对接注入更为专精的采购会需求。在信息数据高速膨胀发展的当下,甄别合理有效的信息和数据成为了房地产业关注的焦点,而房企精英俱乐部也通过对人的整合、房地产业的整合实现互通有无,聚力共发展。

  互联网采购升级 促进百强对接

  “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是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继“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峰会及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成果发布后,以“百强对接”为主要目标,推进的重点活动。采购平台将携平台专供产品亮相天津,采购平台向房地产企业推介质优价廉的产品的同时,倡导房地产企业的联合采购,为开发商提供便捷、有保障的采购交易新选择。专供产品除了在质量和供货量上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在价格方面,相较于市场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可以说,在采购平台中采购企业专供产品将会是房企未来采购中的重要选择。同时,随着采购平台与平安银行合作不断深化,平台影响将为平台采购供需方提供金融支持和保证,解决“欠款“这一阻碍双方合作的老大难。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发展,带动开发企业与供应商服务商之前全面合作,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在房地产领域的具体应用,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房屋产品质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不断优化线上资源与服务,通过OtoO模式,让电商化思维深入区域产业链变革和调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