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协:有效运用产业链 促进采购成本优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川房协:有效运用产业链 促进采购成本优化

提要:伴随2015年开始步入尾声,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逐渐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日益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为深化整合西南房地产产业资源,搭建供需双方合作的有效对接平台,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

  伴随2015年开始步入尾声,房地产的新常态形式逐渐趋于平稳的发展,而在日益增强的行业竞争当中,谁能保证控制成本,保证资金周转,谁将更胜一筹。为深化整合西南房地产产业资源,搭建供需双方合作的有效对接平台,10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以川渝区为主的优采房企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会上,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赵秀贤致辞。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赵秀贤

以下是会议实录:

  赵秀贤: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我代表四川省房地产协会对本次协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电商大会作用越来越大。我国的房地产潜力是巨大的,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也在采购领域应用了电子商务。

  我们将紧紧围绕国家产业导向,促进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新供应,促进企业合作,有效运用产业链,推进功用透明,促进房地产企业采购和成本优化,引导行业科学发展,为中国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促进房地产行业走进绿色循环的领域。

  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优采产业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产业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