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保利鱼珠港”项目最高楼将达270米

提要:10月13日市场消息,广州黄埔临港商务区建设项目之一——鱼珠港片区改造项目“保利鱼珠港”最高楼将达270米。根据保利鱼珠港规划设计文件显示,其以20米的微弱差距,超过相距不远的华南港航中心(250米高度),成为该片区第一高楼。

  10月13日市场消息,广州黄埔临港商务区建设项目之一——鱼珠港片区改造项目“保利鱼珠港”最高楼将达270米。

  根据保利鱼珠港规划设计文件显示,其以20米的微弱差距,超过相距不远的华南港航中心(250米高度),成为该片区第一高楼。

  另据早前报道,该由保利地产(600048,股吧)与广物集团共同开发的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最快2015年底可面市。其占地面积5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定位为集居住、商业、娱乐、办公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涵括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小区购物等。

  据了解,9月初党代会报告曾表示,“用5年时间完成鱼珠核心区改造,建成保利鱼珠港、华南国际港航服务中心、状元谷跨境电商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把临港经济区建设成为珠江上的一颗明珠”。

  资料还显示,鱼珠旧城将被打造为以国际航运服务为核心的现代产业和生活服务中心,以及拥有20000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约18万平方米住宅、3.65万平方米商业办公的现代化城市社区,包括托儿所托老所各一家,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和一家肉菜市场等。

  鱼珠旧城西接天河城区,南临珠江,地铁5号线与即将开通的13号线在这里交会,地处珠江黄金岸线沿岸和黄埔临港商务区核心地带,更新改造范围用地面积约7.4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