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前9月销售额达478亿元 完成全年目标72%

  10月12日下午,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5年9月底,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78.2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440.2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38.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224.5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21,300元/平方米。

  9月单月,融创实现新增预订销售金额81.3亿元,合同销售金额为63.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32.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9,540元/平方米。

  在3月份举行的2014年度业绩会上,融创披露公司2015年销售目标为660亿元。据此推算,该公司首九月完成目标的72.45%。

  过去9月,融创并未停止其收购脚步。9月8日晚,融创发布公告称,融创中国与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融创中国表示,通过与雨润集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融创中国及雨润集团均能够凭藉其各自的商业优势彼此进行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提升股东价值。

  随后9月18日晚,融创再发公告宣布了与雨润集团战略合作的最新发展。

  公告披露,于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后,订约方就有关潜在交易一直进行各种讨论及谈判。

  但在有关过程中,融创注意到,就完成潜在交易而言,其或须准备、取得及/或参与:冗长且费时的审批程序,及为满足潜在交易审批程序所需准备的复杂文件,而这些文件将花费融创中国大量的时间。

  为此,融创就完成潜在交易所需的时间过长,不能在雨润集团可接受的时间内完成。经双方友好协商后,已决定不继续进行潜在交易。

  同时,融创接到该公司控股股东融创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有兴趣与雨润集团控股股东代表进行接触,洽谈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及其他相关事宜。

  据悉,融创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融创执行董事孙宏斌全资拥有。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