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越秀十月围城 广纸双响叫板广钢隔岸交锋

提要: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宣布,由越秀地产打造的广纸新城项目命名为“越秀星汇海珠湾”,将打造成广州是绝无仅有的拳头产品。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是越秀星汇海珠湾还是绿地越秀海玥,在未开盘之前都已经在想方设法展开蓄客工作。

  老城区、滨水生活区、交通全城、范仲淹先人住处、龙脉所在、文明中轴……9月28日,在城市文明中轴发展高峰论坛上,房地产专家、玄学家、美食家、导演、雕塑家、建筑师等10位不同身份的人从不同角度夸奖了一番广纸新城,原因无它——就是越秀地产在广纸新城的项目即将要亮相了。

  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宣布,由越秀地产打造的广纸新城项目命名为“越秀星汇海珠湾”,将打造成广州是绝无仅有的拳头产品。

  而在此之前的9月25日晚,由绿地和越秀地产合作开发的项目——绿地越秀海玥已经抢先一步登上“小蛮腰”,并以广纸先拔头筹的姿势正式面市。

  绿地、越秀齐发

  “永远卖关子。”问及越秀星汇海珠湾将以怎样的产品现身时,伍岳峰笑言,项目具体规划暂时保持神秘。话虽如此,但神秘面纱最终还是被掀开了一点。

  伍岳峰宣称,星汇海珠湾到时会成为全广州“最靓”的产品,将保留广纸的工业文明,其中的旧烟囱会成为海珠区的新地标,变成“海珠之眼”,还会有街区式的购物中心。

  “项目主打的是75-110平方米的住宅产品,其中90平方米可以做到四房,还有45平方米的公寓可以做成四房两厅两厕,这两种产品是我们的拳头产品,一出街可以杀死其他产品。”伍岳峰自豪地说道。

  除此之外,伍岳峰还透露,从星汇海珠湾开始,越秀地产将启动物业管理全升级产品——幸福六次方,提供新居入伙、生活配套、一call应答、智慧社区、幼教养老、资产增值等增值服务。

  与越秀地产同时拿地的绿地也在9月25日率先推出了广纸新城首个项目——绿地越秀海玥,该项目由绿地和越秀地产各持50%股权,并由绿地操盘。

  对于项目名称的来源,绿地广东事业部总经理在现场特意作出解释。“海”代表的是来自上海的绿地集团,而“玥”与“粤”同音,代表来自广州的越秀地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该项目首批将推出75-118平方米的住宅产品以及5米层高的Loft公寓,预计10月份正式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是越秀星汇海珠湾还是绿地越秀海玥,在未开盘之前都已经在想方设法展开蓄客工作。

  发布会当晚,绿地越秀海玥现场就展开了众筹活动,首次认筹1000元/份,认筹客户可拥有优先选房权及额外购房优惠。此外,伍岳峰也透露,越秀星汇海珠湾交1000元可以提前拥有产品期权,回报将高于银行利息,同时也可以享用购房优惠。

  广纸、广钢暗战

  “金九银十”一直被视为传统的楼市旺季,更被房企视为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节点。显然,这个好时机谁也不愿错过。

  9月以来,不少蛰伏在广钢新城的开发商已经纷纷开始为自己的项目造势。9月19日,中海花湾壹号以先行者的身份首次开盘,金融街(000402,股吧)融穗华府也在9月26日开放营销中心,并将于10月下旬正式开盘;此外,保利曼城也披上一身红装先声夺人。

  看着对岸的硝烟已经四起,与广钢新城仅一江之隔的广纸新城自然也按捺不住了。

  今年6月26日,广纸新城首批地块出让,绿地与越秀地产分别以底价26.34亿元及88.98亿元拿下广纸地块和广纸地块二。随后7月28日,越秀地产再发公告宣布,将与绿地联手开发广纸地块一,各自持股50%;同时与平安集团合作开发广纸地块二,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50%。

  换言之,广纸新城首批推出的两个项目从拿地到正式推出仅相隔3个月,亮相时间堪称火速。

  对于越秀地产和绿地如此迅速的动作,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并不难理解。作为广州最新崛起的大型宜居板块,广纸新城和广钢新城同属老城区,同样拥有临江资源,而且同样具有着浓厚的工业印记。

  此外,从广钢新城和广纸新城目前面市项目无一例外主打刚需和首改产品也可以看出,两城之间在较着劲。

  据悉,中海花湾壹号首推80-160平二至四房,金融街融穗华府将主推70-110平方米中小户型,保利曼城主推的是80-113平方米N+1户型。而广纸新城的越秀星汇海珠湾及绿地越秀海玥推的住宅产品也是在75-118平方米之间。

  相似的规划和定位,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广纸和广钢两个新城只能尽可能抢占相同的购房人群。如今,广纸新城两大项目已经来了,珠江两岸一场正面持续的正面交锋也就不远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