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开展水暖卫浴行业产品质量调研

提要:为提升水口镇水暖卫浴企业产品质量,调研行业发展情况,促进行业健康发展,8月18日—9月中旬,水口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对全镇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开展产品质量调研和企业基本情况调查工作。

  为提升水口镇水暖卫浴企业产品质量,调研行业发展情况,促进行业健康发展,8月18日—9月中旬,水口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对全镇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开展产品质量调研和企业基本情况调查工作。

  我镇共组织13个工作小组开展调研工作,截至目前,共走访调研水暖卫浴生产企业600多家,并对其中的347家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在册。

  通过这次对水暖卫浴行业的调研,加深了我镇和行业协会对水暖卫浴行业情况的了解,为以后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促进行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