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今年首期50亿公司债利率创新低 确定为3.5%

提要:9月25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万科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一致协商,最终确定今年第一期50亿元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50%。不久,世茂房地产发行的今年第一期公司债最终发行规模为60亿元,票面利率3.90%,也创下当时同类房企发债利率新低。

  9月25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万科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一致协商,最终确定今年第一期50亿元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50%。

  公告显示,万科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5年9月25日和2015年9月28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9月22日,万科发布公告称,计划于9月25日发行2015年第一期50亿元公司债券,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募资拟用于调整债务结构及(或)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指出,万科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50亿元,认购不足50亿元的剩余部分由承销团以余额包销方式购入,债券期限为5年期。

  分析人士认为,万科本次五年期公司债利率3.50%,创造了同类房企发债利率新低。此前不久,世茂房地产发行的今年第一期公司债最终发行规模为60亿元,票面利率3.90%,也创下当时同类房企发债利率新低。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