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9月25日发行2015年第一期50亿元公司债

提要:债券期限为5年期,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30%-4.10%,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通过市场询价协商确定。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将于2015年9月24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9月22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25日发行2015年第一期50亿元公司债券,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信证券(600030,股吧)。

  公告显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915号”文核准,万科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90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的公司债券。

  公告指出,万科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50亿元,认购不足50亿元的剩余部分由承销团以余额包销方式购入。债券期限为5年期,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30%-4.10%,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通过市场询价协商确定。

  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将于2015年9月24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债券发行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公众投资者不得参与发行认购。

  万科表示,截至2015年6月末公司净资产为1178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872.73亿元,母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0.92%。于本期债券上市前,万科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144.72亿元,预期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