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地产首三季在港销售250亿港元提前达标

9月21日港媒报道指,截至9月中长实地产在香港销售总额已超过250亿港元,累计售出逾3100户,提前完成全年目标,有望突破去年全年成绩。

  9月21日港媒报道指,截至9月中,长实地产在香港销售总额已超过250亿港元,累计售出逾3100户,提前完成全年目标,有望突破去年全年成绩。

  据悉,长实地产今年在港推出多个全新项目,包括致蓝天、峻滢II及悦目已经清盘,成交单位达2736户,三个项目合计套现近195亿港元。

  同时长实地产今年所推出的豪宅销售亦不俗,8月初推出的维港·星岸,至今累售逾100户,套现近26亿港元。

  虽然长实地产今年销售成绩提早达标,但其推盘步伐并未减慢。据悉,长实地产旗下马头角君柏以及元朗世宙两个项目分别主打大单位及上车户。发展商早前表示,两盘预售获批后会随即推出,其中世宙售楼收益预计可达数10亿港元,君柏亦估计有70至80亿港元。

  上述两盘预售未批时,长实地产目前续推红磡维港·星岸,项目本周将加推新品,市值约25亿港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地产  长实  港媒  销售成绩  维港  套现  预售  市值  成交单位  售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