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高球荟成立 创始会员约赛集结深圳观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高球荟成立 创始会员约赛集结深圳观澜

提要:借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优势资源,在平台会员大数据支撑下,优采高球荟9月13日正式成立,同期首届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观澜高尔夫球场顺利开杆。经过两天的单轮18洞比杆赛和高球友谊赛两轮赛事,来自房地产商、建材供应商、资本投资商等产业链决策层近50位高球荟创始会员在此尽情挥杆,揭开采购平台最高端房地产产业链圈层交际的序幕。

   借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优势资源,在平台会员大数据支撑下,优采高球荟9月13日正式成立,同期首届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观澜高尔夫球场顺利开杆。经过两天的单轮18洞比杆赛和高球友谊赛两轮赛事,来自房地产商、建材供应商、资本投资商等产业链决策层近50位高球荟创始会员在此尽情挥杆,揭开采购平台最高端房地产产业链圈层交际的序幕。

  破冰:以球会友的小圈层活动

  高球荟创始会员的选择是基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多年“探索+合作+共赢”模式下的发展和积累,采购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5000家,百余家开发商企业与采购平台签约,发布需求意向。更成为恒 大、绿地、招商等百强企业招呼战略合作伙伴的首选互联网公开渠道。据优采高球荟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介绍,优采高球荟组织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产业链领先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高尔夫球爱好者之家,建立产业链决策者顶级互动交流平台。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高尔夫理念,努力做到“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


  约赛:十八洞挥杆以球会友

  作为房地产产业链金字塔尖的决策层,创始会员都深谙高尔夫运动的绿色与友谊之道,在深圳观澜的果岭之上,选手放下日常繁忙的工作与行程,徜徉于绿茵之间,尽情挥杆,切磋球技,感受高尔夫运动的自然惬意与绅士风度。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球为媒,为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竞相入场,大显身手,在风景如画的赛场上尽情挥杆,品味自然之美、友情之贵、生活之乐。13日的单轮18洞比杆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激烈而又井然有序的鏖战,个人总杆冠亚季军、个人净杆冠亚季军及最远距离、最近旗杆等奖项纷纷产生。在比赛中结下友谊的会员意犹未尽,纷纷自行组队在14日的高球友谊赛中再赛一场。

  持续: 影响产业链决策者圈层

  在深圳观澜高尔夫球场宴会厅举行破冰会议上,创始会员一致通过活动章程,张力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出任高球荟会长。基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产业链互动基因,作为高球荟的发起成员单位,立林科技董事长陈旭黎、亚士漆董事长李金钟、金牌厨柜董事长潘孝贞、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蓝盾控股总经理童未峰出任副会长。首批会员集结采购平台40余家活跃开发商决策层。未来会员单位及会员的加入必须由发起成员单位及首批会员推荐。优采高球荟除了每年一次的大型高球邀请赛之外,各区域的高球小活动也将密集上演,让会员能想约就约的尽情挥杆。


关键词:高尔夫  高球荟  优采高球荟  深圳观澜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