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优采走进西旺畅享新希望 联姻供需双方谋共赢大局

提要:2015年8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的“优采中国行”考察活动在魅力青海西旺集团拉开帷幕。优采此次考察活动,着力于给西旺集团和房地产企业搭建有效供需平台,在互联网+大背景下,谋求共赢大局。

  2015年8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的“优采中国行”考察活动在魅力青海西旺集团拉开帷幕。优采此次考察活动,着力于给西旺集团和房地产企业搭建有效供需平台,在互联网+大背景下,谋求共赢大局。

  青海西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新材料公司,坐落于西宁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绿色卫浴洁具、绿色装饰性板材,绿色节能艺术幕墙和整体卫浴等绿色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不遗余力致力于非金属矿研发13载,让昆仑晶石得以面世。据悉,昆仑晶石与昆仑玉同根同源,是真正的绿色、健康、环保的复合材料。而西旺集团“匠汇集”品牌下的系列产品,均采用昆仑晶石这种环保复合材料。这也意味着,从材料到产品,“匠汇集”在绿色环保、资源节约与循环方面都实现了重大的系统创新。

  本着“低碳环保、共赢未来”的理念,28日上午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的率领下,十多位购平台专家以及中南、恒盛、华远、远洋、和裕、武汉天下置业、北车地产等多家地产企业领导及采购负责人,相继参观了西旺集团下属公司展厅,以及新型绿色台盆、坐便器、浴缸、小便斗等产品的全自动化五星级清洁生产车间。

  考察嘉宾们一致对西旺集团秉承“从摇篮到摇篮”的循环经济发展理念,以及13年来心无旁骛地坚持研发绿色建材项目研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敬仰。

  在西旺集团总部会议室,嘉宾们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池立群和执行董事长陆路平对公司项目及绿色卫浴产品的介绍。

  西旺绿色卫浴项目作为全球第一家绿色卫浴及装饰板企业生产厂家,其设计理念、生产过程以及有偿回收的商业模式都是对目前建材行业,特别是对陶瓷行业高污染、高能耗、高排放和不可回收的生产方式的重大革命,为建材行业企业的绿色转型与“互联网+智能化+绿色建材”树立了典范形象。

  绿色循环,制胜未来。基于西旺集团自身实力、性价比最优化、绿色产品的创新之举等系列优势,当天参与考察的房地产嘉宾还更多看重西旺集团未来绿色循环发展独特优势,并根据所在公司2016年项目及产品的需求情况,对西旺新型绿色成套卫浴产品与西旺集团的专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商洽,提出了许多采购和装配层面上的现实建议。其中,武汉天下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表达了务实的合作意向,并现场积极邀请池董事长近期进行回访,共同探讨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模式和方向。

  此次,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的“优采中国行”西旺集团考察活动,取得了丰硕的研讨成果,尤其是为绿色建材优质材料供应商——青海西旺集团和品牌地产商的对接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精准有效方式,为双方联姻创造了更多牵手机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