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国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前景分析

提要:在空气污染、环境污染、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工作,减少废物排放则是从源头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最根本措施。我国是人口大国,能源消耗量巨大,如何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物排放,加快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或者是其中的一条捷径。

  在空气污染、环境污染、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工作,减少废物排放则是从源头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最根本措施。我国是人口大国,能源消耗量巨大,如何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物排放,加快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或者是其中的一条捷径。

  能源转型升级是一个长期过程,将呈现动态优化的趋势,体现相应时代的技术经济特征和可持续要求。就近期页言,大力实施清洁替代和电能替代,推进能源系统的综合优化,转变用能方式和习惯,是现实而迫切的举措。

  清洁替代主要是从能源生产革命的角度,通过化石能源的清洁化利用、非化石能源大规模开发,全面提升能源供应清洁化水平,具体包括:加强煤炭的集中、深度洁净利用;积极打进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和高效就用;回忆非化石能源的大规模开发利用和智能电网建设。

  2015-2020年空气能热泵行业深度分析及“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报告中国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现状与十三五规划研究报告十三五空气能热泵行业研究与产业战略规划分析报告2015-2020年中国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2015-2020年中国空气能热泵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咨询报告更多机械行业分析  电能替代是从能源消费革命的角度,通过“以电代煤”、以电代油“,全面提升终端电能效率、大幅减少排放。具体包括:推广”以电代煤 “。我国煤炭:散烧”的数量高达8亿吨左右,“散烧”煤污染排放水平是燃煤发电等集中利用方式的数倍甚至数十倍。“以电代煤的方式主要有工业锅炉电气化、餐饮服务电气化、交通出行电气化和居民生活电气代。

  从专家的解读中不难看出,清洁能源是能源转型大势所趋,但穿上转型过程是相对漫长的,过程中电力所发挥的作用不可忽视。而电又恰恰是空气源热泵供暖所唯一消耗的有偿能源,在围绕电力绣鞋所作出的各种政府扶持、惠利政策下,空气能热泵的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2015-2020年中国空气能热泵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显示,空气能热泵因为其环保节能的明显优势,已经开始全非进军高层小区采暖配套设施!现在国内能源匮乏,环境污染问题不断恶化,新型的清洁能源普及已迫在眉睫,空气能热泵的市场已不仅仅是用于热水设备了,简单地说,空气能热泵是能量搬运工。它通过消耗极少的电能,将空气中的低品位热能,经压缩机做功转化为高品位热能,用于供暖、热水、制冷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