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挂牌出让三宗地 新江湾城地块起始价超40亿

提要:8月31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官网上正式挂牌三宗分别位于杨浦、奉献和松江的三宗地,总起始价48.36亿元,其中杨浦区新江湾城N091104单元C1-02(D7)地块的起始价高达40.17亿元。

  8月31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官网上正式挂牌三宗分别位于杨浦、奉献和松江的三宗地,总起始价48.36亿元,其中杨浦区新江湾城N091104单元C1-02(D7)地块的起始价高达40.17亿元。

  出让公告显示,该宗位于新江湾城的地块性质为居住用地,出让面积13.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25。而松江区车墩SJC10022单元17-02/17-03号地块起始价5.3亿元,地块出让面积5.39万平方米,容积率1.6,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另外,位于奉贤区南桥新城12单元10A-01A区域地块出让起始价为2.89亿元,该地块同样为商住用地,土地出让面积2.0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3。

  据了解,上述地块将于9月16日开始接受竞买申请,挂牌报价开始时间为9月30日,现场竞价活动将于10月14日进行。

  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看来,8月上海共出让土地18块,居住地块占比大。其中宝山区2块居住用地、嘉定区2块居住用地、临港南汇2块居住用地、青浦2块居住用地,其余地块分布于奉贤、浦东、宝山等区域,为工业用途、动迁安置房或商住地块。就土地市场热度而言,区域分化比较明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