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1亿元夺佛山商住地 刷新年内单价地王

提要:8月31日,广东佛山桂城街道海三路南侧一宗占地面积仅5112.4平方米的商住地正式出让,经过28轮竞价之后,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以1亿元竞得该宗南海区桂城街道气象路16号地块,溢价27%,楼面价7849元/平米,成为今年佛山楼面价最高的商住地块。

  8月31日,广东佛山桂城街道海三路南侧一宗占地面积仅5112.4平方米的商住地正式出让,经过28轮竞价之后,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以1亿元竞得该宗南海区桂城街道气象路16号地块,溢价27%,楼面价7849元/平米,成为今年佛山楼面价最高的商住地块。

  出让公告显示,该宗地编号为TD2015(NH)WG011,位于海三路南侧,原为南海气象局用地。根据土地规划文件,该项目须符合:裙楼建筑密度≤35%,且塔楼建筑密度≤25%;容积率≥1.5且≤2.5;绿地率≥20%;商业用房计容建筑面积在500平米至2000平米之间。

  同时,竞得人需在宗地内配建一个永久配电房,永久配电房内增设宗地北侧的2栋住宅楼和临街商铺的永久供电设备,且容量不低于供电500kVA,并完善供电线路的接驳,由竞得人承担相应费用。

  据了解,8月佛山土地市场只有8宗地块出让,大的地块只有两宗,不及7月的一半,与相对热闹的7月相比显得有些清冷。8月份,顺德、南海、三水均有土地推出,禅城、高明为零推地。顺德推地最多,拟推5宗商住地。比较大宗的土地出让只有三宗,其他都是小地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