嬗变与超越 优采西安门窗幕墙高峰论坛诠释创新动力

互联网+时代来临,各行业各领域亟需一场急速革新。而对正处于转轨和转型阶段的中国经济来说,产业链较长、带动力强劲的房地产业无疑成为重中之重。如何在互联网+强势来袭的浪潮下,开启采购触网新战略?又该如何开辟市场020运营发展新模式?作为行业里唯一的媒体与平台双轮驱动机构,致力于激发房地产产业链新价值的优采平台开启了一条革新与融合的完美发展通道。

  互联网+时代来临,各行业各领域亟需一场急速革新。而对正处于转轨和转型阶段的中国经济来说,产业链较长、带动力强劲的房地产业无疑成为重中之重。如何在互联网+强势来袭的浪潮下,开启采购触网新战略?又该如何开辟市场020运营发展新模式?作为行业里唯一的媒体与平台双轮驱动机构,致力于激发房地产产业链新价值的优采平台开启了一条革新与融合的完美发展通道。

  8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广铝集团共同协办的“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在西安隆重开幕!本次高峰论坛云集了以龙湖、中航等80多家地产公司,中建西北、中京国际、成都基准方中等40家设计顾问公司,以及江河幕墙、西飞幕墙、西航铝业等60余家门窗幕墙企业,共300多人齐聚一堂,探讨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应用以及房地产门窗产业的工程采购,在互联网引领传统商业模式革新的大时代,有效促进建筑节能事业发展、门窗企业转型升级、真正意义上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供需无缝对接。一场颠覆传统产业模式的思维革新正在上演!

绿色引领西安幕墙行业飞跃 优采诠释节能新高度

  作为房地产行业建筑维护的组成部分,门窗幕墙是建筑物热交换热传导最敏感的部位。如果说建筑是城市流动的凝固音乐,那么门窗幕墙就是其最美丽的外衣。建筑节能的改造,引领了整个门窗幕墙行业的新需求。中国作为高层建筑最多的国家,300米以上的建筑一半在中国,其玻璃幕墙应用占比最高!在兼顾前置性、安全性、功能性、经济性、美观性5大原则的同时,玻璃、型材、五金的应用与整体系统效果亦息息相关。

  而在如今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伴随国家建筑节能的长效政策出台,在提升并严格执行建筑节能强制标准,扎实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集约节约资源,提高建筑安全性、健康性的同时,也给魅力古城西安门窗幕墙行业升级改造带来了新机遇。西安作为“优采”建筑幕墙前沿论坛的第三站,“优釆”将推动互联网+下房企与门窗幕墙产业链的精准对接;并秉承一贯的绿色节能理念,引领门窗幕墙行业迈向绿色化、节能化、系统化、工业化的发展方向。

 群英论道把脉产业链升级价值 推动房企采购变革

  互联网与各传统行业的融合再生,让深处改革浪潮中的门窗幕墙企业触网成为必然。探求产业升级和建筑节能的双赢,为转型突围增加筹码,西安门窗幕墙优采高峰论坛上云集多方人士,畅谈房地产与门窗幕墙材料企业合作的创新模式,探索产业上下游的整合与共赢,开启行业发展新格局。

  峰会论坛上,与会嘉宾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与交流,达成一致:我们要从一个幕墙大国走向幕墙强国,产业链一定要通力协同作战,做精品工程需大家共同努力。通过“优采”平台,首先向房地产企业甲方业主呼吁,一定要从设计的系统化角度出发来思考整个产品的应用,也要优先给予国产品牌最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向供应商,向门窗幕墙产业链上的企业来呼吁,除了提供好的产品之外,还要提供好的服务,在企业自身研发创新的同时,也要兼顾整个系统更完美的融合。

互联网+战略下 优采成就门窗行业转型新支撑点

  即将引领第4次工业革命的互联网+,早已侵入各行业领域。房地产行业传统粗犷式的商业发展模式正在被淘汰出局。如何在互联网+大背景下拓宽商业发展渠道,提升核心竞争力?作为房地产行业建筑维护的组成部分——门窗幕墙行业正在互联网+浪潮推动下,力求探索属于自己的发展模式。然而,产业模式重构以及商业模式的重塑,让整个行业看到了“优采”平台的力量。

  激发产业链新价值,“优采”平台以互联网为线上主体统筹发力,不仅实现了供需信息的快速传播,对接渠道的高效通畅,还有效帮助优秀供应商快速打开房地产工程市场,让供方享受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带来的规模效应。与此同时,“优采”平台还将组织多场采购会、走进房企科技交流巡讲线下活动,建立产业链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共享氛围。无疑,在“优采”平台强有力支撑下,能将最有对接需求的供需双方深度融合在一起,这对门窗幕墙行业来说,“优采”平台加速了其行业洗牌格局,正成为撬动行业转型升级新的支撑点。

  会议最后,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和深入交流,为了保证建筑品质,提高建筑节能效率和居住舒适度,信义玻璃、安泰建筑胶、广铝集团3家会议的协办单位在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倡导下,成立西安门窗幕墙材料优采联盟,代表门窗幕墙材料行业呼吁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入优采平台,在门窗幕墙材料采购过程中积极选用行业知名品牌,让企业从繁琐的打假工作中解脱出来,专心投入到核心产品的技术研发中,为地产企业提供更安全好用的产品。真正做到诚信优采,安全中国!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优采  西安  门窗幕墙  高峰论坛  产业链  供应  共赢  转型  支撑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