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直击昆明 采购会大幕再度启动

提要:8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主办云南修能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2015年第五站将在昆明佳华广场酒店隆重举行。采购会期间,主办方将携手俊发地产、实力集团、奥宸地产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金牌橱柜、亚士漆、东方雨虹等在内的百余家供应商企业,在房地产市场低迷,亟须变革的现状下,就如何实现房地产“优采”触网,聚力降成本等问题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交流盛宴。“优采”为招采双方提供合作平台,促进房地产工程采购在经济新常态下谋求更为阳光智慧的选择。

  8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主办云南修能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2015年第五站将在昆明隆重举行。采购会期间,主办方将携手俊发地产、实力集团、奥宸地产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金牌橱柜、亚士漆、东方雨虹等在内的百余家供应商企业,在房地产市场低迷,亟须变革的现状下,就如何实现房地产“优采”触网,聚力降成本等问题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交流盛宴。“优采”为招采双方提供合作平台,促进房地产工程采购在经济新常态下谋求更为阳光智慧的选择。

  房地产市场群雄逐鹿 区位优势助力昆明

  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持续低迷,大浪淘沙的变革中,如何站稳脚跟成为房企未来的关键,高瞻远瞩,找准发展方向实为良策。而搭乘着现代昆明建设的大船,作为西南门户的昆明房地产市场俨然成为具有远见卓识的开发商眼中的价值高地。

  提到昆明首先想到是旅游春城,正是这一旅游资源撬动了昆明乃云南的房地产市场,与三亚、大连等城市不同,昆明旅游地产资源仍存在无限商机,抢占昆明近郊旅游市场成为一股强劲势头,给近郊发展旅游地产增添了无限契机。此外,随着泛亚高铁、京沪高速等交通项目的建设,昆明西南边陲的区位劣势已经逐渐被弱化。而昆明作为东盟贸易的前沿,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市场前景无限。

  采购会出击昆明,为昆明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采购攻略。作为昆明房地产第一把交椅的俊发地产,以及全国百强房企实力集团、奥宸地产聚集采购会现场,就未来采购趋势进行头脑风暴式交流,为实现合理采购共献良策。

  “优采”互联网+≠在线招投标  采购会实现O2O闭环

  “优采”平台试水电商四载,深谙产业链互联网+≠在线招投标,互联网使招采双方跨越采购信息的鸿沟、实现需求精准匹配、互动及时创造无限商机,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联网带来的采购快捷化,同时采购效率得到提高。此外互联网线上采购,实现了采购信息透明化,保证了公正、公平,达到了阳光采购,诚信交易。但产业链采购并不完整,O2O闭环并未实现,采购会将采购意向落地,实现真正的采购O2O闭环。

  为实现无缝对接,让合作意向落地,优采举办十余次采购会,辐射包括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天津、武汉、杭州等在内的17城。采购会上,开发商与供应商就合作意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最大限度的让供需双方充分“对接”。实现真正的产业链互联网+,实现真正的O2O闭环。

  房地产规模扩大换挡利润提升  采购会聚力降成本   

  房地产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的低迷态势,迫使房地产加速创新和变革。大势所趋,房地产从盲目的规模扩大向提升利润换挡。 降低成本成为开发商采购必须思考的首要因素,因此造成低价竞标,豆腐渣工程的出现。采购会与时俱进,力求优质产品基础上,聚力降成本。

  针对开发商企业批量采购和产品适用性、标准化等特点,“优采”推出专供产品,通过对供应商生产能力、产品技术及信誉度等方面的评估,选出“专供产品”合作伙伴,向“优采”提供符合标准的定制型号产品,“优采”开发企业会员可享受优惠价格。“专供产品”解决了采购人的难题,实现了精准对接,开启了房地产采购的电商化的又一新纪元。

  如此采购会再此来袭,重磅出击昆明,为沉睡已久,将要崛起的昆明房地产加一把火。采购会上大咖云集,饕餮盛宴蕴藏商机无限,如此采购盛会,你岂容错过,8月20日,昆明采购会不见不散。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优采  房地产  降低成本  O2O闭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