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对接 “优采”培训交流会走进武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业对接 “优采”培训交流会走进武汉

提要:2015年7月26日上午,新浪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培训交流会在湖北麻城王朝酒店举行,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武汉东湖高新、武汉新长江置业、武汉复地以及信义玻璃和科顺防水等20余家企业汇聚一堂,坐而论道。

  2015年7月26日上午,新浪地产(微博)、采购平台“优采”培训交流会在湖北麻城王朝酒店举行,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武汉东湖高新、武汉新长江置业、武汉复地以及信义玻璃和科顺防水等20余家企业汇聚一堂,畅所欲言。


  培训交流会上,采购平台运营总监王建功就采购平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来自信义玻璃的万军鹏博士和科顺防水市场技术部总监叶吉分别就相关行业的知识分享给在场的开发企业。与会嘉宾在融洽、趣味性十足的气氛中收获满满。

行业门外汉  你要的行业技术知识在这里

  在节能环保大行其道的今天,玻璃环保不容忽视,信义玻璃万军鹏博士就高层建筑幕墙玻璃的外观、节能、安全等一系列行业技术进行了讲解。

  万军鹏博士提到:“衡量玻璃节能指标,透过玻璃热量,玻璃的辐射量是W立面,不是水平垂直面,太阳辐射强度一千瓦每平米,Sc值是透过玻璃的太阳辐射热量遮蔽效果,U值有温差,热量从能量高往能量低传递。U值跟哪个有关系,传热系统质量公式,U值内外温差一度,单位时间通过传递热量,U值越低,传递热量越小。

  总结来说,中空玻璃,看U值高还是低,看材料导热技术,玻璃1.0,空气做成中空,大幅度降低U值,0.24。充满氩气,导热系数0.126,U值还能进一步降低0.2到0.3。辐射率单银0.1,双银0.02、0.03,决定中空玻璃配置结果。”

  面对建筑防水渗漏情况居高不下的现状,科顺的叶吉总监就防水新技术性价比及防水施工方法、维修案例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叶吉总监提到,一个品质好的防水系统,不需要二次维修,节能,且成本低,性价比极高。用最少的钱,买最好性能的东西。不漏的防水工程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

  与会嘉宾就技术、安全、成本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

劳逸结合 素质拓展尽在漂流活动

  听知识还远远不够,采购平台为与会嘉宾准备了杜鹃花溪漂流与桐枧冲观瀑布等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独特的、充满挑战性与趣味性的户外活动,给工作繁忙的企业代表一次锻炼身体、亲近自然的机会。


  团队合作、勇于创新,徒步观瀑,欢乐开漂。游玩中建立深厚友谊,与会嘉宾纷纷点赞!

关键词:交流会  导热技术  玻璃  防水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