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联合优秀企业发出优采倡议 解决开发商的痛点

提要:今天几家企业都提到了变化和行业痛点,也引出来今天北京站论坛的优采倡议。今天在座信义玻璃、泰诺风、安泰、和平铝业、国强,都是门窗幕墙产业链上最优秀代表,已经联合起来,在优采的平台上发出声音,结合作一起,能够解决开发商的痛点。

  今天几家企业都提到了变化和行业痛点,也引出来今天北京站论坛的优采倡议。今天在座信义玻璃、泰诺风、安泰、和平铝业、国强,都是门窗幕墙产业链上最优秀代表,已经联合起来,在优采的平台上发出声音,结合作一起,能够解决开发商的痛点。

  今天我代表几位共同发出北京站的优采倡议:第一,作为优采平台来讲,一定要选择最优秀的企业,提供给我们的开发企业去选择。第二,我们一定要坚决地打击,或者揭露假冒伪劣产品,对于行业里不良现象,我们的平台要给予监督和曝光,真正良币驱逐劣币。第三,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抱团,不光是产业链的抱团,上下游抱团,能够强强联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做出各自的贡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