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标准战略发布 金牌厨柜实践工程优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装标准战略发布 金牌厨柜实践工程优采

提要:2015年7月1日,逾50家开发商共120多位领导及嘉宾齐聚鹭岛厦门,在厦门海栖堂参加了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厨柜精装工程优采前沿论坛”,同热议厨柜精装工程的发展,为更好的上下游合作,推动精装工程标准化贡献智慧。在论坛上,500强开发商首选橱柜品牌金牌厨柜启动厨柜领域优采云课堂的首次宣讲,并首开行业标准,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发布厨柜精装工程标准,为地产商选择和管理精装房橱柜供应商提供了准确依据。

  在房地产白银时代激烈竞争的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从“规模”向“利润”换挡,房企竞争力从重“产品力”向“产品力+服务”过渡。精装产业化成为房企控制品质提升附加值的关键手段。2015年7月1日,逾50家开发商共120多位领导及嘉宾齐聚鹭岛厦门,在厦门海栖堂参加了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厨柜精装工程优采前沿论坛”,同热议厨柜精装工程的发展,为更好的上下游合作,推动精装工程标准化贡献智慧。在论坛上,500强开发商首选橱柜品牌金牌厨柜启动厨柜领域优采云课堂的首次宣讲,并首开行业标准,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发布厨柜精装工程标准,为地产商选择和管理精装房橱柜供应商提供了准确依据。

金牌厨柜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共同发布厨柜精装工程标准

厨房装修节点多易成精装痛点

  精装修的控制环节繁多,涉及采购、检测、监理、工序、工艺、工人素质等。精装交楼必然承揽了技术风险、质量风险、管理风险、保修风险。从论坛现场了解到,中国每年逾千万套新居,保守估计厨柜市场总额300-500亿人民币,市场如此庞大的厨柜行业一直是精装痛点,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在现场演讲中指出,厨房是开发商整体精装的重中之重,是专业性和复杂度最高的部分。流程长、节点多、管理难,厨柜装修的非标定制与交付周期长之间矛盾最大。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厨柜领域优采云课堂首度开启

  为了避免精装房供应商间的无序竞争,为促进精装厨柜的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条件。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促进上下游资源对接的同时,还与优秀供方企业共同发出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提升工程标准的倡议,在论坛现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500强首选厨柜品牌金牌厨柜就精装厨柜领域,共同发起了优采云课堂,并发布精装工程标准。

  金牌厨柜工程总经理张其茂做的题为“厨柜行业精装修之道”的演讲,开启了精装厨柜领域优采云课堂的第一课,他介绍,目前厨柜市场乱象丛生,低价恶性竞争、劣币驱逐良币、采购渠道乱象、以次充好、包括个别大品牌在内外加工现象普遍、无服务、无售后等不良现象普遍存在,房地产开发商的招采从业人员需要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变得难上加难。    

  金牌厨柜希望通过前期介入研发设计,做到成本可控,质量、交货、服务有保障;实现人性化设计和空间的高效应用。通过与开发商互信的深度合作,打造无需牺牲品质和价格的低成本厨房攻略。

金牌厨柜工程总经理张其茂

  此次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正式开启优采云课堂厨柜篇。在互联网+的时代,优采云课堂覆盖产业链全行业,将以一个全新的互动方式,一种真正完全突破时空限制的全方位视频传播式,致力于打造高效的房地产采购与管理的互联网学习体系,推进品质地产的实现。

厨柜精装工程标准战略共同发布

  针对厨柜市场的乱像,金牌厨柜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发布厨柜精装工程标准,在规范精装房供应商的运营、管理和服务的同时,也为解决精装修的服务与品质问题提供标准化依据。


  金牌厨柜精装工程标准包括同一种材料同一个工厂、绿色环保十环认证、品质保障10年承诺、每年一周专属服务、24小时快速响应五大标准,即金牌厨柜坚持工程与零售采用同一种高品质材料,所有承接的精装厨柜都由金牌厨柜工厂生产。工程与零售同一材料与生产,品质不打折;所有厨柜产品均符合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金牌厨柜承接的精装厨柜享受10年品质保证;金牌厨柜每年安排1周主动为精装厨柜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金牌厨柜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速服务。

  论坛现场50余家房企负责设计、成本、采购的管理精英共同见证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金牌厨柜发布的“精装工程标准”。向行业承诺厨柜优采并倡议更多企业践行。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坦言此次发布的“精装厨柜,金牌标准”制定了精装厨柜的品质与服务标准,融合了房地产商和消费者的需求,它将给整个精装厨柜业的良性竞争注入催化剂。可以说,精装厨柜的金牌标准真正将精装厨柜的品质与服务标准化,首开行业先河,具有一定的里程碑意义!

  作为精装标准联合发布者之一,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表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产业链B2B交流、交易平台,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以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房企与产业链企业进行对接。此次联合金牌厨柜根据平台的大数据调研,发布精装厨柜标准,主要是为了避免精装房供应商间的无序竞争,为促进精装厨柜的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条件。

二期工厂考察展示金牌实力

  在深入了解金牌厨柜精装工程五大标准后,7月2日上午,120多位优采前沿论坛的参会加冰来到金牌厨柜位于厦门的二期产业基地实地考察,参观完整条厨柜生产线、企业实验室和美轮美奂的产品体验馆,实地体验在精装工程五大标准打造下的金牌制造。

鹭岛扬帆起航  搏击碧海蓝天

  作为优采前沿论坛的同期活动,2015金牌厨柜杯精英帆船挑战赛于7月2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码头正式启动,借助海滨城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14支参赛队伍经过紧张短暂的磨合纷纷扬帆起航,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竞出冠亚军外,更是通过帆船赛这项赛事,共同体验金牌厨柜高端专业的生活追求。

关键词:金牌    

金牌厨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牌厨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