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国宾1号 为爱筑家 缘定藏品级豪宅

  ——17#、18#楼,升级大作,全城火爆热销——

  又是一年七夕节,浓情七夕,除了惯常的鲜花和巧克力,和亲爱的相约一起,去寻找一个爱的港湾,幸福的归属。百年港企九龙仓,于常州新北区恐龙园畔擎筑法式浪漫官邸——国宾1号,奢雅建筑、风情园林,堪称常州藏品级豪宅。七夕节,与爱人行走在绿树丛林里、漫步在池塘花海间,畅想期待已久的美好生活。

  百年港企建筑,实力筑家品牌

  多少情人们,都期许爱情如建筑一般永恒不灭。九龙仓集团,是香港最具实力的地产公司之一,创始于1886年。一个多世纪以来,九龙仓始终坚持“诚是永恒”的信念,以打造豪宅、经典品质为宗旨,秉承着致力于为中国“创建明天”的企业愿景,从香港到大陆,数十座人居地标,布局中国18城,百年历程成就划时代地产传奇。常州国宾1号,沿袭九龙仓高端“1号”系,籍国宾馆之尊贵荣耀,再现国宾传奇,为龙城层峰打造闪耀全城的梦幻家园。

  醇熟城市配套,繁华生活奢享

  若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满足就是最贴心温暖的爱。九龙仓国宾1号,地处常州新北核心地段,汇集国宾馆、五星级马哥孛罗酒店等峰层社交场所,亦帷幄东经120休闲旅游基地、创意产业园等多项重要城市配套。与国家5A级景区环球恐龙城仅一步之遥,拥揽一城繁华与自然,与爱人购物、休闲、看电影、喝咖啡、享美食……一站全搞定!

  360°景观露台,浪漫唯美格调

  在一方大露台上与爱人共享一杯馥郁的香槟,清风徐徐,花香四溢,是无数情人们最向往的浪漫。17#、18#楼作为国宾1号压轴大作,195~295㎡朗阔户型,超高赠送面积,还有南向生活阳台、大飘窗。宽敞客厅,连通观景阳台,视野开阔,户型通透……最大的亮点是17#、18#将顶楼全部设计为露台!超大面露台,为你收藏全景视野、俯瞰大气磅礴的法式园林!据悉,17#、18#楼尊席已经所剩无几,入主须抓紧。

  国宾1号升级压轴大作——17#、18#楼,195~295㎡环幕阔景大宅,全城火爆抢购中。

??营销中心:新北区河海东路108号(恐龙园西南面)

??抢购专线:81098888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